omniture

大咖云集,前沿共享,跨界碰撞,“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成功举办

HRoot
2020-10-27 14:15 5414

上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中国领袖级人力资源管理盛会--“2020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20)”在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经理人们的热烈期待下,于10月2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迎来了第十三次精彩盛放

本次论坛以“Beyond HR:人力资本的下一个十年”为主题,近30位人力资源领域资深实践家与管理者,精彩呈现了18场重磅主题演讲与1场深度圆桌讨论;33家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现场展示了丰富多样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来自上海电气集团、中微半导体、达能集团、索尼、沃尔沃、特力集团、中国平安、上海林内、米其林、奥托立夫、施华洛世奇、阿斯利康、雅迪科技集团、洽洽食品、中化道达尔、戴森中国、液化空气、大金中国、华轮威尔森、英飞凌科技、星展银行等知名企业的千余位人力资源高管和企业管理者参会,共同见证了论坛的盛大举办。

“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现场
“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现场

在“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主会场,HRoot总经理钱峰先生进行精彩致辞,并重磅发布“HRoot商学院”。

HRoot总经理钱峰先生进行精彩致辞
HRoot总经理钱峰先生进行精彩致辞

论坛现场还隆重举办了“2020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颁奖典礼,14家卓越企业、12位人力资源行业专家与人力资源经理人、25个人力资源团队、20个卓越实践项目荣获大奖。

作为中国高规格人力资源年度大型峰会,“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午主会场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教务长、管理学教授忻榕,埃森哲大中华区战略与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汪玉喜,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鲁强,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哈佛中心(上海)原董事总经理、TPG原合伙人、贝恩资本原董事总经理黄晶生等五位重磅嘉宾开场,以跨界思维和前沿视角深度分享探讨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方向;下午开设了“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和组织变革”、“HRoot商学院”、“人才发展”等深度前沿分论坛,从多个视角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认知和实践案例。

数智时代的组织管理

忻榕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教务长、管理学教授

“数智时代,创新的源泉是超级团队——人机协作的团队。帮助他人发挥创造力是创新的关键。”

未来世界,工作模式将发生哪些改变?

汪玉喜 埃森哲大中华区战略与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

“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洞察来理解和重塑领导力,其中有三个关键:自动化、柔性团队、技能预测。”

洞悉发展趋势,助力战略落地-学习发展项目实践分享

鲁强 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院长

“在业务转型过程中,领导者除了具备使命感之外,更应具备强大的内部推动能力。”

未来十年,人力更大,还是资本更大?

刘润 润米咨询创始人

“用成熟系的管理方法去做创新恰恰是最痛苦的事。前者会阻碍后者。”

正向职场:小确幸担当大责任

黄晶生 哈佛中心(上海)原董事总经理、TPG原合伙人、贝恩资本原董事总经理

“生理学证明,假笑可以产生跟真笑一样的脑内吗啡。”

在“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下午开设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和组织变革”、“HRoot商学院”、“人才发展”三个分论坛中,来自华为、飞利浦、阿斯利康、迅达、葛兰素史克、博世(中国)、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滨特尔水处理、碧迪医疗器械、中智咨询等全球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和人力资源领域资深实践家,精彩呈现了十三场重磅分享和一场圆桌讨论,结合当下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热门话题,为现场参会嘉宾分享了企业人才发展、数字化转型和组织变革的成功实践案例和管理经验。

在“HRoot商学院”分论坛,绩效及组织管理专家屠枫,中国传媒大学公众演讲导师王小宁,中国惠普公司前执行副总裁张国维,喜马拉雅前网络科技董事刘捷,上海汇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高航分别以“战略落地与绩效管理”、“让演讲成为商业力量”、“人工智能对未来组织决策的影响”、“管理科学2.0时代职场人的思维变革”、“未来,你还能做HR吗?”为主题,聚焦绩效管理、组织发展、人力资源职能变革等关键话题,以跨界思维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分享。

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和组织变革”分论坛,阿斯利康中国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廖佩珊,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晓虹,明道云创始人任向晖,华为培训学院-管理学院资深顾问David W. Anthony,迅达中国区组织发展与人才管理总监杜娟分别以“斜杠不设限,探索敏捷组织进化路径”、“数字化转型之路的赋能与创新”、“数字化企业的人才和组织要素”、“人力资源的未来--数字化驱动的人力资源组织”、“优化管理效能,提升组织的竞争优势”为主题,围绕敏捷组织、数字化转型、组织效能等热门话题,为参会嘉宾带来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分享。

在“中智人才发展”分论坛,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瞿峰,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施慧敏,中智咨询人力资本数据中心副总经理杨阿兰分别以“全球策略驱动的本地化人才战略实施”、“现代雇主--员工体验升级”、“后疫情时期人力资源管理‘双循环’特征数据发现与趋势解读”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在主题为“数智化时代与多元文化环境下的人才发展战略思路”的圆桌讨论中,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运营总监徐刚,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经理邬情,滨特尔水处理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邱剑锋,碧迪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吴珊珊,陶氏化学前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倪铮共同深入探讨分享了在当前数智化时代和多元文化环境等多重挑战下如何创新人才发展思维,更有效地识别和培养人才。

论坛现场,中智上海、易路、华为、关爱通、佩琪人才、思派健康、知学云、万宝盛华、北森、爱才集团、倍罗、卡思优派、诚通人力、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金柚网、九尾科技、成功人力、三节课、联锐集团、苏州文鼎、万古人力等33家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展台,展示和分享创新人力资源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覆盖综合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咨询、员工福利、人力资源科技、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外包、健康管理、薪酬管理、灵活用工管理等,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人才赋能企业增长的新思考和新方法。

“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现场参展机构与参会嘉宾互动交流
“2020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现场参展机构与参会嘉宾互动交流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