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成功举办

HRoot
2022-11-11 19:22 4075

解密多元世界的个体与组织,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成功举办

上海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中国高规格人力资源年度大型峰会--"2022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22)·上海站"于11月9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并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多元宇宙:用人才丈量新世界"为主题,邀请了十多位不同背景、不同领域具有新管理主义属性的前沿思想人物与领先实践者,聚焦多元世界的人才与组织价值重塑,精彩呈现了13场主题演讲与1场深度圆桌对话,为现场参会嘉宾共同演绎了一场人力资源领域的新思潮。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现场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现场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现场,来自中石油、台达集团、伟创力中国、索尼中国、天能股份、中兴通讯、微软、罗姆化学、万科、上汽集团、红杉中国、讯达电梯、陶氏化学、苏尔寿、安富利集团、中国平安、兄弟中国、灵北制药、拜耳中国、万达集团、宜家中国、中信国际电讯、液化空气中国、卡夫亨氏、佳能中国、京东、特斯拉、施耐德电气、翰森制药、李锦记中国、ABB中国、星展银行、艺康中国、SGS中国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和企业管理者参会,共同见证了论坛的盛大举办。

论坛伊始,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女士为论坛开幕作了精彩致辞。

论坛现场还隆重举办了"2022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颁奖典礼。本次评选历时4个月,共收到656家企业提名申请,最终遴选出130余家最具行业推动力的卓越企业、精英团队以及商业领袖。获奖企业及个人在前瞻、创新、引领、实践方面为整个人力资源领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经验。

多元视角,探索再造管理新未来

从VUCA到液态世界,直至奔赴职场多元宇宙,组织与个人都在不断探寻未来路径。如何才能在一个不断生长、变化的未来稳步前进?多元化的人才、多样化的业务可能是应对之道。在多元的世界里,不同类型的人与人、组织与组织互相碰撞、摩擦,会迸发出意料之外的结果。

作为中国高规格人力资源年度大型峰会,"2021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上午主会场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副教授、EMBA项目主任周颖,马瑞利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樊坚强,Principal Talent Management of Amazon, Jason Wang,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朋友圈&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发起人秦朔等四位嘉宾开场,分别以"Z世代的Z言Z语Z消费""新世界,新人才""丈量新世界 -- 组织人才视角的思考""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与风险"为主题,从多元视角深度探讨了多样化人才与组织的未来发展路径。

本次论坛下午场特别设立了"卓越大奖专场"和"智慧企业的开端:人才数字化管理趋势"专场。"卓越大奖专场"特别邀请了本次卓越大奖获奖企业分享优秀实践案例,以突破和创新的视角,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卓越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智慧企业的开端:人才数字化管理趋势"专场聚焦当下智慧企业建设中面临的人才数字化重要课题,促进行业共享创新思想和发展成果,助力管理者和企业洞察先机,成就组织变革未来。

沉浸式体验,尽览人力资源创新产品与技术

论坛现场展示区,中智股份、爱才集团、东方福利网、北森、点米科技、e签宝、关爱通、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盖雅工场、君润人力、嘉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连智领域Links、牛客网、佩信集团、万古人力、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众多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国家级产业园设立了展台,通过沉浸式的交互体验,让现场参会嘉宾真实体验了人力资源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带来的管理效能提升。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展示区沉浸式体验与互动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展示区沉浸式体验与互动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展示区沉浸式体验与互动
“2022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展示区沉浸式体验与互动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