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北京)即将举行

共商数智化时代的人力资本
2021-04-26 14:59 6137
2021年5月28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中国领袖级人力资源年度大型峰会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中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受组委会邀请将发表大会论坛致辞。

北京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28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中国领袖级人力资源年度大型峰会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中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受组委会邀请将发表大会论坛致辞。

中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受组委会邀请将发表大会论坛致辞
中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受组委会邀请将发表大会论坛致辞

论坛还请了樊登读书首席内容官、创始人樊登,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华为前人力资源副总裁吴建国,复合型高适领导力创始人Nick Obolensky,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李海涛等人力资源领域先锋者、跨行业专家、知名企业高管,届时将与国企/央企人力资源高管、外资上市公司及知名民营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经理人等,分享他们对于未来趋势及管理的前瞻洞见。

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以“人即未来:数智化时代的人力资本”为主题
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以“人即未来:数智化时代的人力资本”为主题

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以“人即未来:数智化时代的人力资本”为主题,将纵论全球化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解析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前沿趋势,以全新视角探讨企业可持续发展路径。

今天,数字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爆发性增长,数智化转型成为发展共识。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数智化转型的步伐必将越走越快。在全新的数智化时代,人力资本将成为企业价值创造的主导要素,人才与组织之间也将形成一种多样化的新型关系。

身处变化的时代,变化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沿用旧的逻辑。在数智化转型的征途上,企业必须改变自己的思想、行为和模式,为组织赋能,重视人的价值,彻底激活每位员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拥有未来。

本次论坛还分设三个分会场,主题分别为:

数智化”即生产力

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拓展了人力资源管理的边界,人力资源工作的自动化运行和智慧决策能力不断提升,推动组织的数智化管理变革将全面提升组织效能,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流动”即敏捷

多元、复杂、快速变化的“液态社会”中,固态的经验会被时代的流动吞噬,固有的组织模式和机制已经改变,只有保留灵活性、敏捷性的人才和组织,才能在不确定性中生存和胜出。

自组织”即管理

随着个体价值的崛起,未来对组织管理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让组织中的每一个人都有意义。进入自我管理的时代,企业必须更关注适合这个时代的组织形态,更加强调个人对未来的设计和把握。

论坛详细信息

时间:2021年5月28日(周五)

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中心)

预计规模:800-1000人

参会嘉宾:国企/央企人力资源高管、外资上市公司/知名民营企业CEO、总经理、董事、人力资源总裁、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专业人士等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