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探叠加态未来,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成功举办

HRoot
2023-09-19 22:07 2623

上海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由HRoot主办的人力资源年度大型论坛——"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Human Capital Forum 2023)·上海站"于9月15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开幕并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以"技术·组织·人 重塑中的叠加态未来"为主题,特邀近20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及专业领袖,通过14场精彩演讲和1场深度圆桌对谈,深入探讨技术、组织和人三方协同与共存的意义,预见人力资本格局重塑的新未来。

"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现场,来自ABB(中国)、AIGLE China、Sephora、SGS中国、TCL、阿斯利康、埃森哲、安德玛、中交上海航道局、拜耳、分众传媒、富士康、光明食品、国泰、汉堡王、特斯拉、中煤科工集团、佳能、星巴克、卡夫亨氏、联想、路威酩轩、绿城、青岛啤酒、雀巢、中航通用电气、三井住友、山西证券、来伊份、平安金融、神州数码、中国旅游集团、太古地产、香格里拉集团、小林制药、盖瑞特、星展银行、亚瑟士、英特尔、友邦、阅文集团、珍视明、汉高、中国中药控股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和企业管理者参会,共同见证了论坛的盛大举办。

“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现场
“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现场

论坛伊始,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女士为论坛开幕作了精彩致辞。

论坛现场还隆重举办了2023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颁奖典礼。作为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广泛关注、极具权威、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本次颁奖典礼广受关注,现场观众和嘉宾在现场第一时间见证了获得"卓越组织"、"卓越实践"、"卓越团队"和"卓越领导者"四大类奖项的卓越企业、精英团队及商业领袖的辉煌时刻。

回归理性,先知进化方向

科技浪潮改变了我们工作的形态,在带来新需求的同时,也影响着人和组织之间的关系。于人类而言,这不仅是变革,更是一次巨大的机遇。个体的角色愈发重要,他们不再只是组织中的一份子,而是驱动组织变革和创新的命运共同体。面对挑战与巨变,如何去伪存真,回归长期,为组织未来注入持久的能量和竞争力是在当下复杂时代不得不思考的命题。

作为高规格的人力资源年度大型论坛,"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上午主会场由中山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医学院特聘副教授周如南,金光集团APP(中国)生活用纸事业部CEO、生活用纸创新孵化器负责人瞿峰,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廖佩珊,经济学博士、著名财经主持人、财经评论家马红漫四位重磅嘉宾开场,承袭HRoot人力资本论坛行业观察的视角,探讨行业与组织的破局之道,让现场参会嘉宾更早一步看见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下午场特别设立了"卓越大奖专场"、"预见组织新形态"专场。在"卓越大奖专场"中,获奖企业分享了他们各自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杰出实践案例,以独到的角度突显创新性,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卓越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在"预见组织新形态"专场,各界行业高管聚焦未来组织的发展趋势,探讨了在AI浪潮下,HR如何积极主动地探寻变革之道,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

深度体验,互动展区解码未来趋势

在论坛现场展区,中智股份、百福得|东方福利网、保险极客、PeopleSearch、e签宝、中智关爱通、华夏国际信用咨询有限公司、佳沛、蓝遇人才、佩信集团、Rosetta Stone、万古人力、赞华集团、中欧商业在线、中通文博等众多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设立了展台,通过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成功的实践案例为现场参会嘉宾提供权威的行业前沿参考与趋势洞察,凸显了技术对于组织效率和创新的加速作用,帮助参会嘉宾深入体验技术、组织和人的叠加态未来。

“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展示区沉浸式体验与互动
“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展示区沉浸式体验与互动

 

“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展示区沉浸式体验与互动
“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展示区沉浸式体验与互动

消息来源:HRo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