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胖鲸2021未来品牌年度榜单启动会&新书品鉴会首盘告捷

2020-10-21 19:35 7177
2020年10月16日,由胖鲸主办 “2021未来品牌 Brand of the Future ”年度榜单启动酒会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完美落幕。同日,由胖鲸首席知识官王婧编著《未来品牌 -- 解密中国市场品牌建设与增长之道》一书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上海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16日,由胖鲸主办2021未来品牌 Brand of the Future年度榜单启动酒会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完美落幕。同日,由胖鲸首席知识官王婧编著《未来品牌 -- 解密中国市场品牌建设与增长之道》一书也揭开了神秘面纱。至此,2021未来品牌 Brand of the Future年度榜单巅峰之战 -- 正式打响。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面对数字经济时代新的消费者互动挑战,如何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如何放置品牌在营销中的位置?这类疑问都在活动中迎刃而解。胖鲸秉承着初衷致力于发掘那些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品牌,特别是能将当下的成功延续下去的品牌,以此定义【未来品牌】。在活动中还分享了业内最新的品牌策略方向与最优品牌服务方式。为【未来品牌】们打造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局面。

未来品牌(Brand of the Future)是指那些更有可能将当下生意的成功延续到未来的品牌。胖鲸首席知识官王婧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品牌】的定义,同时揭秘了什么样的品牌才属于未来。

此外,王婧也分享2020年度胖鲸携手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打造的《未来品牌》一书,介绍了在2019-2020年度未来品牌榜单中被消费者与行业专家所投出的十大品牌,他们包括传统强势品牌,如耐克、宜家、优衣库、迪士尼、科颜氏,斯凯奇、也包括在互联网生态中诞生的新锐品牌,如bilibili、爱彼迎,还包括新兴细分市场的创新品牌,如NEIWAI内外、超级猩猩。我们盼望消费者不光能从购买与体验中认识到品牌,更能参与到品牌背后的故事。上天猫购买《未来品牌 -- 解密中国市场品牌建设与增长之道》,详情请点击https://m.tb.cn/h.4ZWlCSf

《未来品牌 -- 解密中国市场品牌建设与增长之道》
《未来品牌 -- 解密中国市场品牌建设与增长之道》

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社长助理陈磊先生也上台致辞,分享了这本书的制作历程,以及出版社对这本著书的期许,我们的愿景是:读者们能从中阅读到多彩多样的品牌故事,而品牌主们能从中获得新的启发与感悟。        

本次《未来品牌》书的创作过程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王高教授也给到了很多支持与建议。在活动中,王高教授以《品牌的未来与未来的品牌》为命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对未来品牌的期待。

随后,来自蕴世传播集团首席战略官宋晓峰先生,同时也是这次未来品牌书的特别品牌助力机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品牌】的思索,以及当下品牌如何实现构建与增长的难题的解决方案的思考。

在三位杰出人物发声后,发布会迎来了由王婧女士主持的针对于《超级品类、超级机会、中国市场未来十年》的圆桌对话。多位受邀嘉宾参与到对话当中 -- 蕴世传播集团首席战略官宋晓峰先生,SPD创始人,前蚂蚁金服资深品牌专家杨建先生,以及蜂巧资本创始合伙人常欣女士分享了对于当下及未来中国快速发展的消费市场自身的洞察以及建议。

分享嘉宾
分享嘉宾

未来品牌年度榜单2020正式启动

胖鲸CEO范怿为大家分享了 2021 未来品牌年度榜单的赛制升级以及评选维度,同时也开启了2021年度未来品牌大会的启动揭幕。2021年度未来品牌大会将于2020年12月18-19日于上海国际时尚秀场八佰秀开启,致力于打造上海标杆性国际化品牌分享盛典。

配合着BotF 2021未来品牌启动酒会&新书品鉴会成功举办,2021未来品牌 Brand of the Future年度榜单全网投票网站正式开启,现在即可为你心仪的品牌投票。投票截止日期11月6日。

消息来源:胖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