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品牌大会完整议程发布,12月18日上海见

胖鲸
2020-12-14 12:21 8058
2020年末,胖鲸将新消费品牌的灵感、经典品牌的经验、新老力量的对话交流与碰撞火花打包呈现。30+品牌高层,25+主题分享,6大趋势专题,品牌建设的精彩事实与洞见,将尽数收于12月18日未来品牌大会。

上海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截断的一年。重压和萧条过后,新品牌的春天在下半年姗姗来迟。不计其数的新面孔涌入消费者视野,引起同行关注。


初创难能可贵,而延续更有价值。不少品牌在新消费浪潮之下黯然退场,新品牌们正在警示之下摸着石头过河,尝试着自己的发展之路。

与此同时,一些初经风雨、羽翼渐成的品牌保持独树一帜的风范,消费者信任逐渐沉淀为品牌资产;一些经典的、耳熟能详的品牌稳定发光,在市场中依旧先锋,充满力量。它们传达的是同一个信息:

做好这门生意,看似有万千条途径,实则只有一个选择:延续品牌。

于是,同仁们看到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获得喜爱和信任的品牌是什么样的?科技和营销是如何助力品牌打造的?品牌具备何种素养,才能将成功延续到未来?品牌主如何从中获得启示,创造优质的品牌体验,贯彻独特的品牌价值?

新品牌如何在未来仍然变幻不停的市场中长久存续,成为领袖,走向经典?

2020年末,胖鲸将新消费品牌的灵感、经典品牌的经验、新老力量的对话交流与碰撞火花打包呈现。30+品牌高层,25+主题分享,6大趋势专题,品牌建设的精彩事实与洞见,将尽数收于12月18日未来品牌大会。

进入http://hdxu.cn/IgepZ购买限量票
仅需680元
亲临行业盛典

关于大会的分享嘉宾与分享内容,这里是一些剧透:

主会场 品牌价值

09:30-09:55
王婧 胖鲸首席知识官

主题分享:《品牌如何成功走向未来》
嘉宾将分享优质品牌如何诠释未来品牌七大维度,如何将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09:55-10:20
兰珍珍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

主题分享:《未来品牌引领美好消费》
目前,国民GDP正处于稳健增长阶段。加之疫情催化,新的消费模式和趋势正在逐渐显现。现阶段,消费者希望通过构建丰富的物质与精神世界,实现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的追求,并在这一过程中实现与自然的和谐共处。而追求美好消费则是人们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方式。美好消费是新时代的消费大趋势,能够连接消费者、商业和社会促成三者价值总和最大化。美好消费离不开品牌的自我建设,欧莱雅将为大家解读:品牌如何顺势而为把握住美好消费的机遇成为未来品牌,赢得未来的消费者?

10:20-10:45
张天 Popeyes及汉堡王 中国首席数字官

主题分享:《品牌的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和挑战》
目前,在疫情之后的新常态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公司都充分意识到数字化转型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然而,对于如何成功转型,实现数据驱动的营销,依然是大家面临的巨大挑战。汉堡王将分享自己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实践和体会,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和方法论。

10:45-11:10
刘小璐 NEIWAI内外品牌创始人

主题分享:《品牌创造的“内”与“外”》
从无到有,从雏形初现到不断打磨,品牌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工程。NEIWAI内外将为大家讲述其品牌一步步建立的过程,分享作为创始人的感悟,以及不同阶段的取舍。
同时,NEIWAI内外将分享,如何用消费者能够感受、参与、产生共鸣的方式,真诚表达品牌愿景和价值观,并使之落地这一品牌建设难点。

11:10-11:35
杨立 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  BCG GAMMA 中国区负责人

主题分享:破解品牌转型的三大迷思
在市场飞速发展变化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品牌如何进行品牌战略定位升级?品牌数字化转型如何布局?如何提升品牌价值并评估营销有效性?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杨立女士将与大家分享消费者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启示与未来发展方向。

11:35-12:00
麦耀雅 诺斯贝尔市场策划副总裁

主题分享:《化妆品供应链如何助力品牌迎接变化多端的市场》
嘉宾将带来鲜有的供应链视角的分享。受疫情影响,整个化妆品市场面临洗牌,新锐品牌崛起快,传统品牌要适应市场变化的节奏,这迫使品牌需要大幅提升响应效率。而线上渠道的快速发展也带来很大的变量。嘉宾将从供应链端的角度分享如何能帮助品牌做好营销前置服务,数据服务,后援会等企业决胜至关重要的模块。

平行论场 品牌体验

13:30-14:00
张丽娜 宜家中国商业副总裁

主题分享:《宜家77年,经典品牌历久弥新背后的底层商业逻辑》
作为一家拥有77年历史的品牌,宜家如今仍历久弥新。2018年,这家经典品牌宣布了企业最重要的转型。
本次分享,宜家将带来其作为经典品牌的历久弥新之道,并讲述如何在新环境下及时掉头,实现与用户更亲密的连接。

14:00-14:30
张春 OATLY噢麦力亚洲总裁

主题分享:《OATLY:成为植物蛋白品类推动者,走向可持续发展世代》
本次演讲,OATLY噢麦力将重点回答两个问题:
1)OATLY如何通过做植物蛋白品类背后的推动者/领导者,走向零售,走向规模?
2)作为一家“创意驱动的公司”,OATLY又如何以新的方式和理念与消费者更好地沟通?

14:30-15:10
圆桌主题:从善意到创意再到生意,品牌向善如何打动消费者
嘉宾:
蔡延青  Bottle Dream CEO
Tina Ting  Allbirds 中国市场总监
古陶 达能中国市场部副总监

15:10-15:40
Craig Smith  Burton 中国区CEO

主题分享:《单板滑雪经典品牌如何在中国实现滑雪生活方式的双线发展?》
冰雪运动在中国高速发展,在此绝佳时机,这个世界首屈一指的滑雪装备和山地运动品牌也欲在中国市场一展拳脚。有趣的是,在坚定的以单板滑雪社群为核心的基础上,Burton也将这种户外运动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市场。嘉宾将分享Burton在追求新兴生活方式群体中受到喜爱的关键原因以及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核心营销策略。

16:10-16:40
贾伟  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创始人

主题分享:《因需而生—想象力创造全球产品力》
全球商业版图正在因价值链重构而变得边界模糊起来,如何用一款好产品,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心?演讲嘉宾将基于其16年的一线产品创造的经验与趋势洞察,分享关于产品创造力的三大攻略。

16:40-17:20
圆桌主题:《东方美学品牌理念与设计的差异化之路》
嘉宾:
常欣 蜂巧资本创始人
Ayur YIN隐联合创始人
杨熙黎 吱音创始人兼CEO

平行论场 品牌增长

13:30-14:00
黄勇 宝洁(中国)校友会会长,宝捷会创新消费基金创始合伙人
主题分享:《创新消费时代的快进模式》
中国消费行业已被按下快进键 -- 供应链能力的大幅提升、电商渠道的迭代、传播渠道的碎片化、消费者的结构性变化,越来越多的新锐消费品牌在这4大驱动变化下诞生。有趣的是,在这新锐消费浪潮中,众多知名品牌创始人来自于宝洁,如完美日记、Relx、Usmile。宝洁校友会会长&宝捷会创新消费基金创始合伙人黄勇(York)将分享中国消费行业变化、品牌增长路径、消费成功要素和优秀宝洁系创新消费品牌案例。

14:00-14:30
杨光 李宁整合营销总监

主题分享:《李宁设计》
设计力是以Z世代为首的中国年轻消费者十分看重的品牌素质。
基于此,李宁将为大家分享设计力如何成为一步步成为李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并带来品牌更长远的发展与增长?

14:30-15:00
何骁军 iPlus艾加营销中国区首席战略官

演讲主题:《新零售游戏化电商运营》
从滴滴的集喵节到天猫的星猫秀,2020年游戏化运营正成为电商与互联网的新风景。数字化运营是新零售的关键核心,而游戏凭其超强数字场景连联与驱动转化力量,正成为新零售用户运营的新利器。艾加将从理论到实践各个方面,探讨如何正确打开游戏的魔法力量来为新零售加速。

15:00-15:30
吴兆华 Carnivo 创始人及CEO

主题分享:《让死创意活起来:探讨未来品牌传播的有效模式》
传统创意传播模式式微的当下,一昧追求爆款案例来实现品牌传播效率的提高,乃至解决生意增长停滞的问题,无疑是走入了一条死胡同。
嘉宾将通过归纳总结创意内容生产到传播的新路径,为听众展示未来品牌传播的有效模式:基于“平台先行”的策略思维,或玩转或整合不尽相同的传播资源,激活创意内容的传播活力,从而形成对品牌和生意更有用的“活创意”。

15:30-16:00
Linna Zhao Wavemaker 洞察负责人

主题分享:《两亿“新”消费者与银发市场机遇》
嘉宾将分享两亿“新”消费者与银发市场机遇,演讲要点如下:
1)逐渐显露真容的两亿“新”消费者
2)站在代际与发展的角度,理解中国银发群体的需求迭代
3)银发市场的经典难题与品牌机遇

16:00-16:30
董美琪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电商副总监
主题分享:消费者视点的健康新风向
新冠疫情让健康的价值重新回归大众,也促使大健康行业发展成为消费领域表现最突出的行业之一。健康消费正逐渐呈现行为日常化、人群年轻化、品类多元化的种种趋势,新健康消费时代已经来临!欧姆龙作为全球知名健康品牌,欧姆龙将围绕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视点,探索健康消费新风向的营销思考。

16:30-17:10
圆桌主题:《中国品牌出海 - 品牌沟通与渠道销售的博弈和协同》
嘉宾:
Daniel Fu POMPOM 合伙人&策划总监
Benny Wang 元气森林东南亚市场负责人/前百威啤酒中国北区市场部负责人


新锐品牌创始人、经典品牌高层、投资人、营销解决方案实战专家等不同领域的案内人将在未来品牌大会共聚一堂,共同为行业创造有价值的讨论。

时间&地点
12月18日
9:30-18:00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品牌主会场:品牌价值(上午)
平行论坛X 2:品牌体验&品牌增长(下午)

限量票仅售680元!
购票附赠:
入榜“未来品牌”的品牌盲盒礼包
(限量300份)
大会嘉宾分享内容PPT
购票地址:http://hdxu.cn/IgepZ

关于未来品牌

品牌应回归到其本该重视的位置,抱着这个想法,胖鲸于2018年开设未来品牌专栏,用以展示那些珍视品牌,并因提供了优质品牌体验⽽迎来⽣意成功的企业。到今天,未来品牌已成为胖鲸最具影响⼒的IP之⼀,透过企业创始人和核心人物在胖鲸分享品牌建设的关键事实与洞见,给予其他品牌最具商业战略思维的启发与借鉴。

关于胖鲸

胖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品牌企业在数字时代变革中的营销创新提供启发与线索。胖鲸为品牌企业、营销创新服务机构与媒体平台提供媒体报道、品牌公关、会议组织、会员服务、策略咨询工作坊、企业培训等业务。

创立至今,胖鲸坚持与行业领先品牌、媒体平台与营销创新服务机构紧密合作,敏锐探知营销趋势变化、深入洞察品牌主营销挑战,通过提供专业内容、优质行业中高层人脉、丰富多样的行业活动,胖鲸逐渐成为营销领域最受品牌企业及营销专业人士关注媒体平台。

消息来源:胖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