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今天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药物研发的正在进入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 -- 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今天早上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挂牌并开始交易,每手500股。

香港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药物研发的正在进入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 -- 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嘉和生物药业”或“公司”;股份代号:6998.HK),今天早上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并开始交易,每手500股。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Far East) Limited及富瑞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保荐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 Limited及富瑞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Asia Pacific) Limited(香港公开发售)、J.P. Morgan Securities plc(国际发售)及富瑞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华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麦格理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及美国老虎证券公司为联席牵头经办人。

嘉和生物药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郭峰博士表示:“我们十分感谢各界投资者对嘉和生物药业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嘉和生物药业于联交所主板上市不仅让公司踏足国际资本市场,更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下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我们以成为创新疗法发现、研究、开发、生产及商业化领域的生物制药引擎,造福中国乃至全球患者为使命,并致力在行业中突围而出,扩大市场份额,为股东争取最大的价值。”

关于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嘉和生物药业”)

嘉和生物药业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药物研发的正在进入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致力于向未能被满足治疗需求的患者提供可及药物。目前,嘉和生物药业拥有15个在研产品,其中一项新药上市申请(NDA)正在接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的优先评审,预计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还将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两项NDA。嘉和生物药业的一体化生物制药平台涵盖探索、研究、临床开发、CMC(化学、生产及控制)及商务拓展等所有关键药物开发功能,是公司业务发展的后盾。公司的管理团队在辉瑞、默克、安进和艾伯维等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平均拥有逾15年的行业经验。公司在其领导下建立了高度一体化的研发团队。嘉和生物在中国设立了上海张江、云南玉溪和北京办公室等办事处及产业基地,并在美国旧金山市建立了研究中心,公司目前拥有近400名员工,其中约80%为科研和临床开发人员。

消息来源: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99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