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伦博泰启动全球发售!港股市场将迎来中国生物制药领域一支闪亮新股

香港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今日,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伦博泰”,香港联交所代码:6990)宣布了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的上市计划。


科伦博泰拟全球发售22,446,100股股份,其中2,244,700股(可予重新分配)将于香港公开发售,20,201,400股(可予重新分配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将做国际发售,另有 3,366,900股超额配股权。此次招股期为2023629日至74日,最高发售价为72.80港元,将以每手100股进行买卖。科伦博泰预计将于202371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上市,股份代号为6990.HK


通过本次全球发售,以招股章程所述指示性发售价范围的中间价即每股66.70港元计,扣除公司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包销佣金、费用及估计开支后,科伦博泰预计将获得募资净额约1,375.3百万港元。公司计划将募资用于研发并商业化核心产品SKB264A166;用于公司其他主要产品,包括A140A167A400A223的研发及商业化;用于为ADC、大分子及小分子的技术平台的持续开发提供资金,以推进公司其他现有管线资产,以及探索及开发新的候选药物;用于为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及质量控制系统提供资金;用于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及中信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本次全球发售的联席保荐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及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为本次全球发售的保荐人兼整体协调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及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为本次全球发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Limited、工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为本次全球发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资本市场中介人。

本新闻稿仅供参考,不构成或包括向任何人提议或邀请收购、购买或认购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也无意构成所出售的证券的推荐,或者任何收购、购买或认购证券的邀请或要约。

关于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科伦博泰”或“公司”)是一家生物医药公司,自2016年注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肿瘤学、免疫学及其他治疗领域的创新药物的研发、制造及商业化。公司采用系统化、以适应症为导向的方法来解决世界上普遍或难治疗的癌症以及患者人数众多且医疗需求未得到满足的其他疾病及病症。历经多年,公司已建立涵盖全部主要药物开发功能的端到端能力,包括研发、生产、质量控制及商业化,能够战略性地快速推进33款差异化且具有临床价值的资产管线,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其中14款处于临床阶段。

科伦博泰是抗体药物偶联物(ADC)开发的先行者之一,在ADC开发方面积累了超过十年的经验。公司也是中国首批和全球少数的建立内部开发的ADC平台(“OptiDC” 的生物制药公司之一。公司管线的临床价值及药物开发能力得到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认可,包括公司与Merck Sharp & Dohme LLC订立的三项开发用于癌症治疗的多达九项ADC资产的许可及合作协议,前期及里程碑付款合共高达118亿美元。公司的战略伙伴关系不仅证明了公司的研发和业务开发能力,也是公司持续创新、全球影响力和长期发展的主要驱动力。更多讯息,敬请浏览http://kelun-biotech.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及数据乃基于管理层所信、管理层所作假设及目前所掌握的资料而作出。倘于本新闻稿使用“旨在”、“预计”、“相信”、“可能会”、“估计”、“预期”、“今后”、“拟”、“可能”、“或会”、“应当”、“计划”、“潜在”、“预料”、“预测”、“寻求”、“应”、“将”、“会”等词汇及该等词汇的反义词及其他类似表达,即指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反映管理层目前对未来事件、营运、流动资金及资本资源的观点,当中若干观点可能不会实现或可能有所改变。

阁下应注意不应过份依赖本新闻稿所载任何前瞻性陈述。公司不能保证该等前瞻性陈述将会证实为正确。反映在该等前瞻性陈述的预期可能有变,公司概不承担更新或修订本新闻稿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99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