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和生物宣布于港交所主板上市计划

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药物的研发及商业化
以造福中国乃至全球患者为使命
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药物的研发的正在进入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 ——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 (“嘉和生物药业”或“公司”;股份代号: 6998 .HK ),今日宣布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计划。

全球发售摘要

  • 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共119,881,000股(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其中包括国际发售股份数目107,892,000股(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及可予调整)及香港发售股份数目11,989,000股(可予调整)
  • 发售价:不超过每股发售股份24.00港元,另加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
  • 超额配股权:最多17,982,000股额外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发售股份初始数目的15%
  • 每手买卖单位:500股股份
  • 香港公开发售开始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上午9时
  • 香港公开发售结束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中午12时正
  • 公布股份配售和发售结果2020106日(星期二)
  • 预计上市日期:2020107日(星期三)
  • 股份代号:6998.HK

香港2020923 /美通社/ -- 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药物的研发的正在进入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嘉和生物药业”或“公司”;股份代号:6998.HK),今日宣布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计划。

嘉和生物药业计划全球发售119,881,000股股份(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其中约107,892,000股发售股份将用作国际发售(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及可予调整),其余约11,989,000股发售股份将作香港发售(可予调整),作价每股20.30港元至24.00港元。

公司将于2020923日上午9时开始于香港公开发售,至2020928日中午12时截止。股份预计将于2020107日开始于联交所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6998。股票将以每手买卖单位500股股份进行买卖。

香港公开发售采取全电子化申请程式

公司决定在本次香港公开发售中采用完全电子化申请程式,将不提供招股章程或申请表格的印刷本。招股章程于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http://www.genorbio.com公布。

本公司鼓励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人浏览招股章程,并通过www.eipo.com.hk的白表eIPO服务或通过中央结算系统EIPO服务(直接或通过其经纪人或保管人)线上申请。香港公开发售将于香港时间2020923日星期三上午9:00开始,并将于香港时间2020928日星期一中午12:00结束。

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J.P. Morgan Securities (Far East) Limited及富瑞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华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麦格理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及美国老虎证券公司为联席牵头经办人。

嘉和生物药业执行董事、总裁兼首席科学家周新华博士表示:“嘉和生物药业以成为创新疗法发现、研究、开发、生产及商业化领域的生物制药引擎,造福中国乃至全球患者为使命。自2007年创立以来,我们的战略重点一直集中于在肿瘤、自身免疫及其他慢性病方面拥有大量未得到满足的医疗需求的主要治疗领域。目前,我们有17项临床试验正在亚洲进行,已经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提交了一项新药上市申请(NDA)并获得优先审评。预计在未来1218个月内还将分别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两项NDA及向国家药监局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食药监局)提交四项临床研究用新药申请(IND)。展望未来,我们将加快推进后期药物资产的商业化;继续开发早期新药管线;继续执行针对癌症免疫周期的免疫-肿瘤联合策略;进一步探索合作机会以完善我们的管线组合管理策略;不断升级生产设施,以支持我们即将到来及不断扩张的产品管线并且持续加强商业化能力。我们相信通过上述策略,我们可以实现公司使命,为公司股东带来更大回报。

所得款项用途

假设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22.15港元发售价范围的中位数及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经扣除包销费用及佣金,以及就全球发售应付的估计开支后,全球发售的应收所得款项净额约2,480.8百万港元。公司计划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以下用途:

所得款项用途及占所得集资净额的百分比(%

  • 用于为核心产品的研发活动提供资金,包括正在进行及计划进行的临床试验、适应症扩展及注册备案筹备以及商业化 (42%)
  • 用于为其他主要产品的研发活动提供资金,包括正在进行及计划进行的临床试验、适应症扩展及注册备案筹备 (23%)
  • 用于为管线中其他候选药物正在进行及计划中的临床试验、适应症扩及注册备案筹备提供资金 (15%)
  • 用于拨资扩充我们的研发药物管线 (10%)
  • 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10%)

关于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嘉和生物药业”)

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药物研发的正在进入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致力于向未能被满足治疗需求的患者提供可及药物。目前,嘉和生物拥有15个在研产品,其中11个产品已经进入临床开发阶段或处于IND阶段。公司产品管线主要布局在肿瘤和其他重大疾病领域,并已在药物研究、开发和生产方面建立了一系列成熟的技术平台,以服务于中国和全球患者。公司的管理团队在辉瑞、默克、安进和艾伯维等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平均拥有逾15年的行业经验。公司在其领导下建立了高度一体化的研发团队。嘉和生物在中国设立了上海张江、云南玉溪和北京办公室等办事处及产业基地,并在美国旧金山市建立了研究中心,公司目前拥有近400名员工,其中约80%为科研和临床开发人员。

消息来源: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99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