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报:浪潮云ERP荣获中国管理科学奖

2020-09-29 08:00 8351
9月27日,2020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七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凭借在管理会计领域的理论创新、实践以及服务方面的突出成就,浪潮云ERP以项目为主线的管理会计建设实践,获得中国管理科学奖专项奖。

北京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7日,2020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七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凭借在管理会计领域的理论创新、实践以及服务方面的突出成就,浪潮云ERP以项目为主线的管理会计建设实践,获得中国管理科学奖专项奖。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是依据国务院《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科学技术奖,是管理科学方面唯一保留并广泛认可的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以奖励对中国管理科学理论创新、管理实践及管理科学推广普及工作中做出突出成就的个人和机构,分为专项奖、学术奖、实践奖、创新奖。获得管理科学奖的还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电建、海尔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等国内顶级学府及行业标杆企业。

运营管理是企业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核心内容之一,国内外大型优秀企业都有适合自身的运营管理体系。浪潮云ERP通过分析运营管理中预算管理、运营责任主体、运营考核指标灵敏度面临的挑战,按照全面地连接、数据应用和敏捷组织的变革逻辑,实施以“项目-产品-组织”三维预算管理,以项目为主线的全生命周期过程管控,通过大数据应用提升运营考核灵敏度,通过“云”+“数”支撑运营监控,搭建了适合本企业战略需求的卓越运营管理体系,服务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最终实现客户价值的提升。凭借于此,获得中国管理科学促进奖。

在推动自身管理转型升级的同时,浪潮还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将内部管理创新与IT技术结合,通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形成了以全面预算、财务共享服务、营运资金流动性管理、责任中心会计、人力资本会计、内部报告与决策分析为核心的六大管理会计工具及系列云ERP产品。

目前产品已在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储粮、中国铁塔、潍柴动力、北汽股份、上海振华重工、鲁商集团、白云机场、金螳螂等企业成功实践,推动管理会计在国内大型集团企业推广落地。未来,浪潮云ERP将以“体验 共享 智能 开放”理念为引领,推动企业管理变革和业务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成就智慧企业。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