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获准设巴拉特账单支付运营部

Vakrangee Limited
2020-09-28 14:35 34502
根据2007年《支付和结算系统法案》,Vakrangee Limited (VL) 已获得印度储备银行 (RBI) 原则授权,设立并运营巴拉特账单支付运营部 (BBPOU)。

印度孟买2020年9月28日 /PRNewswire/ -- 根据2007年《支付和结算系统法案》,Vakrangee Limited (VL) 已获得印度储备银行 (RBI) 原则授权,设立并运营巴拉特账单支付运营部 (BBPOU)。Vakrangee现在可以直接办理与巴拉特账单支付系统 (BBPS) 范围内的账单相关的支付及支付汇总业务。

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独家提供银行、保险、ATM、金融服务、辅助电子商务、电子政务和物流等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Vakrangee有70%的Nextgen网点位于五、六级城镇,将能直接作为BBPOU下的一个运营部门开展业务,并能够向该国最偏远、迄今无服务/服务不足的地区的客户提供 账单支付服务。

对此,Vakrangee Ltd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inesh Nandwana先生评论说,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获得印度储备银行 (RBI) 则授权,设立和运营巴拉特账单支业务部。账单支付服务是在我们Nextgen Vakrangee Kendra业模式中提供的主要服务之一,它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信心,尤其是在农村和半城市中心的客户。

们相信,这些NextGen网点将使每个印度人都能无缝地受益于金融普惠、社会普惠、数字 印度、技能发展、就业、政府计划以及更广泛地获得基本商品和服务。 

这项批准进一步扩展了我们通过Vakrangee Kendras向公民提供的一系列服务。  Vakrangee目前有34200多个网点(10000多个运营中,24200多个正在注册中),覆盖32个州和联邦属地 (UT)、560多个区和7250多个邮政编码区域。这些网点中有70%以上位于五、六级城镇。根据Vakrangee的计划目标,到2020年,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网点数量将达到至少25000个。

关于Vakrangee Limited (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11431)(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VAKRANGEE)

Vakrangee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 独特的技术驱动型公司,专注于建设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网点网络,为无服务的农村、半城市和城市市场提供实时银行和金融服务、ATM、保险、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辅助数字便利店被称为“Vakrangee Kendra”,它是提供各种服务和产品的“一站式商店”。 (www.vakrangee.in)

媒体联系人:
Ammeet Sabarwal
首席企业传播与战略官 
ammeets@vakrangee.in  
电话号码:02267765100
Vakrangee Limited – www.vakrangee.in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