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 Limited推进vHealth by Aetna虚拟医生咨询服务注册便利化

- 该计划涵盖10,000家Vakrangee Kendra门店;在印度偏远村镇,为获取基本服务前往Vakrangee Kendra门店的人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注册30天vHealth免费服务,此举旨在为该国农村地区服务欠缺的人群提供支持
Vakrangee Limited
2020-04-27 13:11 5703
Vakrangee Limited (VL)将继续推进vHealth by Aetna 30天免费虚拟医生咨询服务注册的便利化。

印度孟买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 (VL)将继续推进vHealth by Aetna 30天免费虚拟医生咨询服务注册的便利化。此举侧重于为前往Vakrangee门店以获取基本服务的人们提供免费医疗指导,确保人们能一次性享受到所有必要服务,从而在当前为抗击疫情而实施封锁的情况下,尽可能减少不必要外出。

CVS Health(《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8)旗下公司vHealth by Aetna宣布推出一项特殊计划,即免费提供虚拟医生咨询服务,帮助人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vHealth有多种注册方式,包括拨打免费电话1800-103-7093、用“未接电话”的方式来拨打9029096186,或直接登录www.vhealth.io在线注册

Vakrangee Lt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Nandwana先生在评论这项计划时表示:“由于旗下80%的门店都分布在五线、六线城镇里,Vakrangee致力于在印度偏远和服务欠缺的地区,为客户提供远程医疗服务,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我们很自豪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社会和民众提供必要的支持。”

安泰国际(Aetna International)总裁Sneh Khemka说道:“人们目前最需要的就是电话咨询服务,这种方式能最大程度地降低因前往医院或诊所就诊而被感染的风险。在眼下的艰难时期,我们很高兴能为人们提供支持。vHealth将成为印度家庭的第一个接触点,为他们提供各类医疗服务。”

人们可以借助vHealth视频和电话咨询服务来评估自己的新冠肺炎症状、管理慢性病、治疗疾病以及获得健康指导。从注册之日起到2020年5月3日,vHealth免费虚拟医生咨询服务将持续30天。

关于Vakrangee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11431;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VAKRANGEE

Vakrangee是一家独一无二的科技驱动型公司,专注于构建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店网络,为没有获得服务的农村、半城市和城市市场提供实时银行、金融和保险服务,以及ATM、电子商务与物流服务。

媒体联系人:

Ammeet Sabarwal
首席企业传播和战略官
电邮:ammeets@vakrangee.in
电话:91-22-67765100
Vakrangee Limited – www.vakrangee.in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相关股票:
Bombay:511431 India:VAKRANG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