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被CDP评为环境实践B级

- 该评级高于亚洲地区性平均水平D级、全球平均水平C级,也高于其所属专业服务部门的平均水平D级。
Vakrangee Limited
2020-12-10 22:07 17193
Vakrangee是一家独特的科技驱动型公司,专注于在印度建立最大的最后一公里零售点网络,为无服务或者服务不足的乡村居民提供服务。

印度孟买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Vakrangee是一家独特的科技驱动型公司,专注于在印度建立最大的最后一公里零售点网络,为无服务或者服务不足的乡村居民提供服务。该公司今年因其气候行动受到赞扬,并受到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碳披露项目)的B级评级(最低为D级,最高为A级)。CDP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每年对全球9600多家公司在气候变化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估。今年是Vakrangee第一次参与通过CDP披露信息的活动。

该公司获得了管理档次的B级评级。管理档次表明公司正在采取协调行动应对气候问题。该评级高于亚洲地区的平均水平D级、全球平均水平C级,也高于其所属的专业服务部门的平均水平D级。这是对Vakrangee在努力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坚定、持续承诺的证明和认可。

CDP的年度环境披露和评级程序被广泛视为公司环境透明度方面的金标准。

Vakrangee Ltd.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Dinesh Nandwana评论道:们第一年通过CDP披露我们的环境透明性就得到B类评级,对此感到高兴和骄傲。这项认可反应了我们在碳中和事业方向上的积极努力。在Vakrangee,我们明白,我们的企业会影响环境。我们的企业战略沿着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进行了规划。这些目标是实现更美好明天的蓝图。

了解更多关于Vakrangee环境可持续目标项目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vakrangee.in/policies_and_guidelines.html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