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MC 2020于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吸引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2020-09-23 14:32 9599
9月22日,为期3天的“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GIMC 2020)在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盛会举办前后,吸引了包括央视和法新社在内的国内外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

南京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2日,为期3天的“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GIMC 2020)在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盛会举办前后,吸引了包括央视和法新社在内的国内外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

GIMC 2020以“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围绕全球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构建、推动新能源汽车向智能网联汽车方向发展、探索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的发展规划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与交流,组织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沟通交流。除了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主论坛之外,还举办一系列专题会议和特色活动,并搭建投融资合作平台,邀请相关机构与企业进行合作签约、成果发布。同期,还举办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惠享金秋汽车消费节、自动驾驶演示体验和试乘试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大会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共吸引100余家知名汽车企业、零部件及关联企业上千种产品参展,为后疫情时代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加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吸引了多家重量级媒体的密集性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共有央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经济导报网等多家国内主流媒体,法新社、One News Page、Presseportalwallstreet:online、FinanzNachrichten.de等40余家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10多个海外国家的主流媒体对全球智慧出行大会及大会举办地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报道。其中,CCTV新闻频道于9月22日的新闻直播间栏目中,对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法新社报道
法新社报道

 

英国知名媒体One News Page报道
英国知名媒体One News Page报道

今年也是大会首次落户南京为何相中了溧水?

放眼全国,南京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上有优势、有基础,新能源汽车产业更是该市重点培育的地标产业之一。根据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报告,2019年,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竞争力已跃居全国第三,仅次于北京和上海,产业整体优势正加速形成。2019年溧水新能源汽车产业全年产值320亿元,占全市新能源产业的56%。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溧水是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国家级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无论在新能源产业还是城市智慧交通方面已走在全省前列。

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剑荣表示,“本次活动主办地溧水区,拥有雄厚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还着力建设面向全球、辐射长三角的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试验区,未来必将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介绍说,之所以选择在南京溧水举办本次会议,是因为之前举办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得到了业内认可,有些省市需要通过一个大的平台宣传本地产品及产业政策,经过接触沟通后发现,南京溧水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及规划与大会的主题不谋而合。“现在,新能源汽车、节能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深度融合,我们希望在产业基础上,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来更好地促进今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在溧水区的发展。”

此外,展商也纷纷点赞“溧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和会展都十分出彩,展会在这里举办超过了预期。”

GIMC 2020现已圆满落幕,展会获得国内外广泛认可,形成了良好口碑,已成为溧水、南京、华东地区乃至全国一个新的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论坛+展览”的风向标。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本次大会的举办地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位于全国首个会展小镇 -- 南京空港会展小镇的核心区,是江苏首个会展工业场馆,是溧水临空经济的新地标,是吸引全国客商来到溧水的平台。规划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包括净展面积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展馆,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的会议中心和350间客房的高星级酒店。并以构建展城融合典范为愿景,以会展产业为核心,建设会议中心、酒店、滨水景观等配套,打造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的“会展+”产业特色小镇标杆。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自今年5月投入运营以来,已经在一些国内外知名会展活动、业内交流合作论坛或相关推介会上初露锋芒,并获得较高知名度和关注度。正不断深化、持续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产业会展品牌项目和会展小镇标杆,成为“中国展城融合典范,会展+特色小镇全国标杆”,形成“会展拉动产业,产业助力会展”的高质量、共生性、创新型的生态会展目的地。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是溧水创新消费场景的重要平台之一,为南京乃至江苏提供重要的工业会展设施,助力溧水的“会展名城”建设驶入快车道,为溧水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消息来源: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