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港国博连迎多场展会:击剑俱乐部联赛“五一”期间溧水开打

2021-04-26 22:19 5105
5月3日-5日,中国参赛范围分布最广的击剑运动比赛 -- 2021“溧水经开区”杯击剑俱乐部联赛将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击剑好手将云集南京溧水论剑。

南京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5月3日-5日,中国参赛范围分布最广的击剑运动比赛 -- 2021“溧水经开区”杯击剑俱乐部联赛将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击剑好手将云集南京溧水论剑。而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还将接连迎来更具看点的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世界电动车大会等多场会,各个领域的冠军选手及明星品牌接踵而至,轮流登场,极具看点。


作为中国参赛范围分布最广的击剑运动比赛,击剑俱乐部联赛曾在去年国庆期间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选手参赛角逐,以剑会友,决战金陵。今年该项赛事继续来到该场馆,并由中国击剑协会指导,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主办。赛事共设重剑、花剑、佩剑三个剑种,年龄从U10(8至10岁)至17+(17至70岁)。

本次大赛还包括更富看点的超级挑战赛,由世界冠军李晨领衔的前国家队、江苏队员组成的明星队,迎接由获奖选手组成的亮剑队的挑战。在“剑客”们的巅峰对决中,来自各地的小运动员和家长们可感受这一项历史悠久、热血沸腾的运动还能切身体会到运动员们的团队精神与竞争合作意识,更能感受到溧水的魅力

根据疫情防控管理方案的要求,本站比赛采取封闭式,但赛事组委会与多家平台合作,对赛事进行全方位网络直播,为全国击剑爱好者呈现出精彩纷呈的击剑赛事。

该赛事也为空港国博五、六两月的展会档期开了一个好头,该场馆还将举行更具看点的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世界电动车大会等多场大展,各个领域的冠军选手及明星品牌接踵而至,轮流登场,溧水区及南京的市民可在家门口欣赏多场高水准的展会。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消息来源: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