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世界沐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溧盛大开幕

2020-12-04 12:25 6459
12月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世界沐浴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十届南京沐浴温泉文化节”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南京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2月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世界沐浴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十届南京沐浴温泉文化节”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沐浴展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米,是溧水区及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除全球智慧出行大会以外承接的展览规模最大的展,也是南京空港国际博中心迎来的第二次“满馆”。

作为全国最大的沐浴行业展会,沐博会已成功举办多届,推进了当地健康产业与沐浴行业的深度融合,也为沐浴行业的转型发展搭建起了人才与管理的交流平台,为行业未来的蓬勃发展积攒起了蓄势待发的后备力量。

本届展会以新视觉、新平台、新体验、新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展区规划,除传统的沐浴行业展示外,还将为行业引进健康、医美、亲子休闲、连锁餐饮、连锁酒店、养老、竞技体育、互动游戏、智能系统等领域的专业展示,旨在搭建沐浴健康产业行业国际化、品牌化的对接交流平台,推进沐浴行业与健康产业快速融合发展。

在展会开幕式上,南京沐浴协会会长郭恩斌致欢迎词,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副区长张德才、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仲和、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凯分别上台致辞。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致辞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致辞

 

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副区长张德才致辞
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副区长张德才致辞

随后,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仲和、南京市溧水区政府副区长张德才、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凯、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锦忠、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工会主席徐奇、南京沐浴协会会长郭恩斌、南京北庭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刚共同为2020世界沐浴健康产业博览会启动开幕。

2020世界沐浴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启动及开幕现场
2020世界沐浴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启动及开幕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弘扬沐浴温泉文化,展会同期举办“第十届南京沐浴温泉文化节”,由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会展办、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支持,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中国华东沐浴SPA温泉委员会主办,旨在引领当地民众健康、休闲生活新时尚。

现场,由各行业协会组织的陆琴脚艺、泰合玺等20余家企业共1000余名技师,共同为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群体送上“免费公益足疗”。截止12月3日,服务市民3000-5000人次,刷新全国行业公益服务规模记录。

消息来源: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