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一行拜访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2023-05-22 10:30 3975

上海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11日,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拜访了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先生进行了座谈。DEKRA德凯中国汽车、高科技和工业测试副总裁冯剑波先生、DEKRA德凯亚洲市场总监郑勇先生等陪同出席。

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先生
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先生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先生对DKERA德凯管理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中德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趋势进行了交流,特别针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及战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技术路线、中国汽车企业出海的机遇和挑战、新能源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问题等展开讨论。

张永伟副理事长表示:“百人会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推动中国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走出去,希望就中国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企业与国外市场在检测、认证、标准等方面的全球接轨问题,与DEKRA德凯加深交流与合作。”


Stan Zurkiewicz先生在会议期间详细地介绍了DEKRA德凯集团拥抱创新,积极主动迎接由汽车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等新趋势带来的挑战。“通过‘DEKRA德凯集团2025战略规划’,重点关注未来车辆和出行服务、信息和网络安全、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远程服务五大战略领域,扩大在汽车测试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持续为中国和全球的汽车产业链提供安全和可持续性发展服务。”

Stan Zurkiewicz先生说道,“全球推进的碳中和进程,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提供了重大机遇。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和最大的机动车检测机构,DEKRA德凯希望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为中国汽车产业链和供应链的走向海外进行全球性布局保驾护航,助推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产业新变革。”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