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萌动全城 南京宠物展今日空港国博盛大开幕

2020-10-23 20:35 6203
今年江苏乃至华东区域最后一场宠物展 -- 2020南京宠物展暨宠物马拉松大赛于10月23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

南京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今年江苏乃至华东区域最后一场宠物展 -- 2020南京宠物展暨宠物马拉松大赛于10月23日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开展首日,众多知名品牌厂商盛装亮相,同期的NGKC冠军犬赛、UCA国际猫展、宠物运动会、情侣狗狗合影照、马背上的宠物展等活动陆续拉开帷幕。大批萌宠驾临现场争奇斗艳,萌翻全城。


据主办方介绍,于2020这个特殊年份,南京宠物展克服困难,精心筹备打造集品牌推广、信息交流、商贸洽谈于一体的行业盛会,汇聚宠业全产业链,构筑价值连接、无界互联的平台。本届南京宠物展近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100+企业、2000+品牌参展,涵盖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医疗、宠物美容、宠物保健品、宠物活体等数万种产品。现场汇集领先、豆柴、爱生活、麦肯勒、爵宴、盛嘉、庄宠、迪耐、艾克森、松谷等众多知名品牌。


 


精彩活动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爱宠人士与宠物同乐狂欢,并在活动中寓教于乐,极大提升参展体验。除了精彩丰富的赛事活动,现场还有宠物用品、顶级宠粮、衣食住行一站式采购,及大波折扣、优惠力度,让宠友满载而归。而各地专业买家观众与展商洽谈商贸合作,实现了展贸的贸易精准配对。

宠物产业在欧美发达国家已历经百年,目前北美和西欧已发展成全球宠物产业最大的市场,而中国宠物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逐渐形成规模。2018年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达到1708亿。其中宠物狗市场规模1056亿元,宠物猫市场规模652亿元。在南京溧水举办的这次大展,开展首日,南京宠物展即瞩目展现出大平台的新生态,可见一方面带动产业发展,也为当地及周边市民提供养宠培训、宠物社交及休闲娱乐的机会。

消息来源: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