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基金会的WISE宣布发行特殊电子书

教育被中断,教育被重新构想 -- 教育第一线在新冠疫情期间及过后采取的应对措施
WIS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2020-09-23 08:59 7326
卡塔尔基金会全球教育智囊团WISE宣布与Salzburg Global Seminar和Diplomatic Courier合作,正式发行一部名为《教育被中断,教育被重新构想 -- 教育第一线在新冠疫情期间及过后采取的应对措施》的特殊电子书。

卡塔尔多哈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卡塔尔基金会全球教育智囊团WISE很高兴宣布与Salzburg Global Seminar和Diplomatic Courier合作,正式发行一部名为《教育被中断,教育被重新构想 -- 教育第一线在新冠疫情期间及过后采取的应对措施》Education Disrupted, Education Reimagined - Responses from education's frontline during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beyond的特殊电子书。

WISE E-Book Cover
WISE E-Book Cover

 

这部特殊电子书是实时编制的,WISE与Salzburg Global Seminar合作,将来自98个国家/地区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和教育界领导人召集在一起,举行了旨在联合全球教育界的系列全球会议,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会议的成果就是这本记录了当代历史性时刻的电子书,内容涵盖学校、非政府组织、政府和国际组织在危机期间如何应对学校停课,以及如何试图利用这场危机作为跳板,重新构想甚至改变其社区和国家的教育现状。

电子书将为全球读者提供一个了解发生了什么的机会,同时也可帮助一些世界顶级的教育思想家思考教育的未来。

们希望这本书能够在危机中为教育界提供一个参考点,帮助他们制定有效的政策并推动未来的研究和创新, WISE图书编辑兼研究与内容开发总监Asmaa Al-Fadala博士说道。

参与电子书编制的人员包括: 

  • Sheikha Hind bint Hamad Al-Thani阁下 
  • Gordon Brown阁下 
  • Marc A. Brackett
  • Andreas Schleicher
  • Stefania Giannini
  • Manos Antoninis
  • Olli-Pekka Heinonen

要下载书籍的电子版,请点击此处

可发送电子邮件至media@wise.org.qa获取更多信息或邀请专家出席媒体见面会。

WISE还将于9月29日下午3:30(GMT+3)在Global Goals Week期间举办虚拟会议,以发布电子书。在此次专题讨论会上,参与编制电子书的六位作者将探讨新冠疫情后教育的未来。

您可以点击此处报名参加此次会议。

消息来源:WIS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