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WISE大奖得主揭晓

WIS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2021-09-02 03:31 4102

卡塔尔多哈2021年9月2日 /美通社/ -- 由卡塔尔基金会发起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公布了2021年WISE大奖的六个获奖项目。 这些创新项目因其在解决当今最紧迫的教育挑战方面的工作而得到认可。今年的获奖者如下: 

德里政府的幸福课程与Dream a Dream和其他非政府组织合作,在学校课程中创造一个空间,致力于健康、幸福、正念和其他重要的社会情感技能。他们的开创性工作对1024所学校的80万名学生产生了积极影响,学生们更多地参与并专注于课堂。

Onebillion是一个完整的教育科技解决方案(平板电脑和应用程序),面向所有儿童,以他们自己的语言获得算术和识字技能,无论他们生活在什么环境中。该应用程序为儿童提供经过改编的个性化学习课程。平板电脑是一种耐用的解决方案,可以用太阳能充电,设计用于远程和边缘环境。

创伤知识学校是一个在土耳其公立学校中促进创伤知识教育的方案。此项举措采用多管齐下的方法,通过培训和讲习班对儿童及其周围社区实施教育。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期间,该计划惠及5216名儿童、406名教师和190名看护人员。

Aprendamos Todos A Leer是一种面向小学生学习识字的全面创新模式。它为教师提供阅读材料、培训和一个评分系统,让所有学生都能达到正常的阅读水平。它已在哥伦比亚和巴拿马作为一项公共政策获得通过,使703277名儿童和教师受益。

Taleemabad因与低成本私立学校合作而入选,并为参与该计划的教室提供与国家课程相一致的高度本地化和语境化的数字内容。Taleemabad通过多个渠道在巴基斯坦各地播出,观众人数达到850万。该平台还可通过Taleemabad应用程序访问,该应用已下载150万次。

ProFuturo数字教育计划,这是一个由西班牙电信基金会和“la Caixa”基金会创建的数字教育计划,旨在无论是否有无网络连接,都能在脆弱的环境中实施。ProFuturo专注于教师培训和支持,帮助他们提升教学实践和数字技能。它使40个国家超过91.4万名教师和1970万名儿童受益。

以上项目将于2021年12月7日至9日在卡塔尔多哈和在线举行的WISE峰会“取消静音的一代:通过教育开拓我们的未来”上获得表彰。除了宣传和拓展人脉的机会外,每个项目还将获得2万美元奖金。

media@wise.org.qa 

消息来源:WIS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