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WISE奖获奖项目揭晓

WISE
2022-09-19 14:51 8198

卡塔尔多哈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卡塔尔基金会(Qatar Foundation)创立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表彰了六个应对全球教育挑战的开创性项目,这些项目均对教育和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WISE奖获奖项目为:

 

Opportunity International(美国)实施的"机会教育财政"(Opportunity EduFinance)项目,旨在通过社会融资帮助众多儿童入学优质学校。该项目向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援助,以启动和发展教育融资组合;并对这些组合中的学校开展培训,使其在财政上具有可持续性,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教育质量。

AtentaMente(墨西哥)实施的"福祉教育"(Educating for Wellbeing,以下简称为"EW")项目,旨在通过促进教育工作者的福祉并在课堂和学校内建立关爱环境,专注于成人社交与情感能力(SEC)发展,从而为学生提供保护性学习环境。三年内,有1.25万名学前校长、教师及教育行政机关接受了EW方面的培训。

Kidogo(肯尼亚)实施的"托育社会特许经营"(Childcare Social Franchising)项目,旨在支持女性企业家经营自己的幼儿中心,使少年儿童都能够接受经济实惠的优质教育与照料。Kidogo现在是肯尼亚规模最大的托育网络,拥有750余项特许经营权,惠及近1.6万名儿童。

Remake Learning(美国)为学生打造在课堂内外培养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学习体验。它是一个拥有1200余名成员的同行网络,将众多教育工作者和创新者聚集在一起,为学生创造引人入胜的学习机会,然后支持他们应对快速的社会与技术变革。

Education Above All(卡塔尔)实施的"互联网免费教育资源库"(The Internet Free Education Resource Bank)项目是一个受众颇广的技术无关型低资源集合,该集合需要融汇基于项目的学习资源,打造以学生为主导的学习方法。这种自适应解决方案已惠及14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2.7万余名学习者,拥有30多个合作伙伴,包括难民安置区、偏远农村社区及服务水平较低下城市地区中被边缘化的学习者。

Reap Benefit Foundation(印度)实施的"气候变化问题解决者"(Climate Change Problem Solvers)项目开发了Solve Ninja平台,旨在通过地方举措激发实干型青年和21世纪人才的技能。凭借基层动员、技术和行动驱动型社区的力量,112018多名Solve Ninjas用户在印度全境采取了9.4万余项与气候和公民问题密切相关的行动。

WISE奖获奖项目将在多哈举行的独家颁奖典礼上揭晓。除了作为WISE社区的一员得到关注度和网络机会之外,每个获奖项目还将获得2万美元(美国)奖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se-qatar.org/wise-awards

媒体垂询联系方式:Lina Lahlou,lina.lahlou@wise.org.qa

消息来源:W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