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E推出第一本关于学习生态系统的手册

WISE
2022-06-24 22:17 6146

该书是在伦敦教育科技周结束之际围绕创新开展的对话活动上推出的

卡塔尔多哈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作为卡塔尔基金会(Qatar Foundation)的一项举措,WISE以教育科技为重点,在伦敦教育科技周举行了一系列讨论,汇集了整个学习生态系统中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士,介绍他们的见解,并就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当前学习趋势提出他们的想法。WISE Edtech Accelerator与OBRIZUM和Educare等企业共同举行此次对话活动,并就传统战略以外的融资、关于市场发布加速的构思以及面向教育科技的公私合作开展了讨论。

WISE政策制定和合作伙伴总监Elyas Felfoul表示:"WISE要抓住今年在伦敦出席会议的机会,以突出协作的力量,成为创新合作伙伴,并展示能够塑造学习和教学的颠覆性想法和新技术。"

这场在伦敦举行的对话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WISE Living Lab推出了《Learning Ecosystems Playbook》(学习生态系统手册)一书。这本独特的书籍为读者提供了规划和践行实际步骤的工具,为教育工作者在他们自己的社区和环境中复制Learning Ecosystems模型提供了蓝图。

近年来,Learning Ecosystems这一主题持续成为一个日益增长的关注领域,它让我们看到,如果非传统的学习提供者共享技术和资源,携手努力在社区内共同创造和增加学习机会,未来的教育可能会成为什么样子。 考虑到这一点,以及研究和提高获取Learning Ecosystems高质量教育机会的潜力,该手册为如何建立和管理学习生态系统提供了明确的指导。这本书分为三个部分,帮助学习者准备、设计和定制学习生态系统。

在伦敦教育科技周期间举行的一次特别会议上,Learning Ecosystems负责人Aurelio Amaral表示:"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教育利益相关者能够受到鼓舞,在社区构建和增强充满活力的学习生态系统。同时,我们也期待了解他们如何使用这本书中的工具和贴士。他们的反馈将有助于WISE丰富我们的建议并在具体情况下加以阐述。"

如需了解有关《Learning Ecosystems Playbook》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如需了解有关WIS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wise-qatar.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media@wise.org.qa 

 

消息来源:W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