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机电参展2020浙江科技周,科技亮点抢先看

2020-09-07 15:33 9045
作为电梯行业的领军企业,奥的斯机电受邀参加了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并展示了前沿科技与最新产品。

杭州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江干区钱江新城音乐喷泉拉开帷幕。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本届科技周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江干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为电梯行业的领军企业,奥的斯机电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展示了前沿科技与最新产品。

奥的斯机电参展2020浙江科技周
奥的斯机电参展2020浙江科技周

在活动现场,奥的斯机电集中展示了IOT物联网电梯技术、AEEB加装电梯工程、BEX-整梯定制化改造工程、OnGuard健康电梯解决方案,以及这些领先技术应用的成功案例。除了陈列自主研发的防疫产品,现场分享了奥的斯机电维保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故事,并有精彩的演出及观众互动。

浙江**张泽熙一行人参观奥的斯机电展台
浙江**张泽熙一行人参观奥的斯机电展台

 

奥的斯机电2020浙江科技周展台吸引观众互动
奥的斯机电2020浙江科技周展台吸引观众互动

物联网+维保,科技提升服务

在5G物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奥的斯机电率先采用大数据和智能互联网技术,引领电梯服务进一步升级。奥的斯机电于2019年正式推出物联网解决方案OTIS CONNECT,大力拓展服务数字化。OTIS CONNECT具有全透明信息、预测性维保,以及主动沟通三大特点,可以给维保技师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平台,也可以帮助管理人员更好地管理电梯,使维保服务更智能、更高效。通过领先的数字化平台,奥的斯机电可以全天候远程监控、建立档案、主动召修,实现预防性维保,从而提升电梯运行表现,减少因故障而停机的时间,为业主和乘客提供更大的效益。

现代化更新与改造,科技改善民生

老旧建筑的电梯加装和电梯改造是近年来的民生关注焦点,奥的斯机电早在2011年开始加装电梯业务,并在活动现场展示了AEEB加装电梯工程、BEX-整梯定制化改造工程方面的成功案例。

奥的斯机电的专业化团队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模块化生产,积木式安装,缩短工期,减少工地占地面积,提高了用户体验,并严格把控电梯安全、美观和运行质量,为业主和乘客提供舒服的乘梯体验。其中,奥的斯机电改造的“莫干山路79号”和求是新村的加装梯项目,入选了“杭州市2019年度最美加装梯项目”。

除了加装梯,奥的斯机电的专业化团队在全国范围内也积累了不少现代化更新与改造的经验,包括北京地铁2号线、江铃集团总部大楼等。通过现代化更新与改造,奥的斯机电让乘客在旧楼宇内也可以享受到安全卓越的乘梯体验,提升楼宇的交通运输能力,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健康电梯解决方案,科技助力防“疫”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研发实力雄厚的企业,奥的斯机电率先推出了OnGuard健康电梯解决方案,包括了轿厢空气净化系统、轿厢紫外线杀菌系统、抗菌材质按钮等多项技术,可改善电梯密闭空间内空气流通差的问题,有效杀灭病毒和细菌,打造更为洁净的乘梯环境,保障乘客的安全。

疫情期间,奥的斯机电还向武汉协会医院捐赠了100台轿厢空气净化系统,并紧急驰援上海医疗卫生中心的项目,以科技助力防疫。其卓越的产品表现,也得到了各方认可。

奥的斯机电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世界级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多可靠产品和卓越服务,与客户同心同行。

消息来源:奥的斯O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