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机电既有住宅加装梯解决方案体验会在沪举行

2020-09-08 13:54 7468
近日,奥的斯机电既有住宅加装梯解决方案客户体验会在沪举行,来自上海市住建局、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的代表,奥的斯机电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海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加装电梯”成为民生关注重点。从“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到今年的“支持加装电梯”,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已经成为了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的重要举措。近日,奥的斯机电既有住宅加装梯解决方案客户体验会在沪举行,来自上海市住建局、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的代表,奥的斯机电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奥的斯机电既有住宅加装梯解决方案客户体验会
奥的斯机电既有住宅加装梯解决方案客户体验会

活动现场,上海电梯行业协会秦主任介绍了国内加装梯市场情况、解读了本市的相关政策,并分析了加装梯业务的模式和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奥的斯机电加装梯产品经理滕法元则从“多、快、好、省、美”五大价值点出发,介绍了奥的斯机电在加装电梯市场上推出的领先技术产品。

奥的斯机电最新的钢结构一体化加装梯产品,具有一体化方案、模块化生产、积木式安装、高效智能、卓越品质、专业服务等六大优势。奥的斯机电提供多种加梯方案,可适应不同建筑;一体化的安装流程,快速便捷;“十全十防”钢结构搭配奥的斯旗舰产品GeN2系列 -- GeN2-v,安全节能,可提供舒适的乘梯体验;通过能源再生变频器实现自发电,强大后台支持,省电省心,免除后顾之忧;模块化钢结构外立面,简约大气的轿厢装潢,大大提升家园美观度。

现场展示奥的斯机电加装梯代表项目
现场展示奥的斯机电加装梯代表项目

作为电梯行业的先行者,奥的斯机电早在2011年已开始加装电梯业务,具有丰富的加梯经验,在全国范围内都有成功案例,活动现场介绍了上海市浦东新区泾华小区加装梯的成功案例,该项目仅用8天就完成了电梯主体安装,最大程度减少了对居民的影响。来自该小区的居民代表胡先生现场分享了使用感受,加装梯后出行更便捷,乘坐舒适,小区居民因此受益不少。除泾华小区外,奥的斯机电还拥有多个加装梯代表项目。其中,奥的斯机电参与的杭州莫干山路79号和杭州求是新村加装梯项目,都入选了杭州市政府颁发的2019年度“最美加梯项目”。

奥的斯机电领先技术产品介绍
奥的斯机电领先技术产品介绍

活动当天,多家意向单位与奥的斯机电上海服务中心服务进行了现场签约,正式开启加装梯项目合作。

居住问题与保障民生息息相关,奥的斯机电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世界级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加装梯项目,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与客户同心同行。

消息来源:奥的斯O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