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机电发布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OH7000

2023-02-15 22:03 3395

厦门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15日,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下称"奥的斯机电")在厦门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OH7000。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在华重要子公司,本次发布会上,奥的斯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udy Marks发表视频致辞,奥的斯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Robin Fiala、奥的斯全球技术资深副总裁Ricardo Munoz、奥的斯中国区总裁兼全球首席客户与产品战略官郑培明、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等多位嘉宾亲临现场为新品揭幕,并深入解读OH7000的诸多亮点与价值。

OH7000新品发布会现场
OH7000新品发布会现场

今年正值奥的斯创始人Elisha Otis发明安全电梯170周年,OH7000的发布也标志着重要里程。奥的斯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udy Marks表示:"近170年来,奥的斯在现代城市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不断突破边界,开拓创新,改进产品、服务和体验,更好地满足客户和乘客的需求。"

奥的斯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udy Marks发表视频致辞
奥的斯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udy Marks发表视频致辞

"智联万物,开启无限可能"是OH7000的核心理念。"在OH7000中,我们将研发、建筑美学设计、数字化和云端以及制造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无缝整合起来,打造出高端智能化的新品,为乘客带来全新的卓越体验。"奥的斯全球技术资深副总裁Ricardo Munoz表示。

奥的斯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Robin Fiala、奥的斯全球技术资深副总裁Ricardo Munoz深入解读产品价值
奥的斯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Robin Fiala、奥的斯全球技术资深副总裁Ricardo Munoz深入解读产品价值

智能——数字物联构建智慧城市

OH7000内置奥的斯机电OTIS CONNECT物联网系统,依托奥的斯全球数字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远程服务和实时信息点播等在内的众多解决方案,让电梯管理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并能在搭乘过程中提供信息和娱乐功能,提升乘客体验。

OTIS CONNECT能够实现信息透明,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全面了解电梯运行数据和服务交付情况;能够7×24小时全天候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如有故障会第一时间通知维保技师到场维修;还能实现预防性维保,提前消除故障隐患,减少意外停梯。

依托强大的物联网功能,OH7000融合了智能物联屏、AI智能识别技术、智能访客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还能与市场监管局进行数据对接,实现了远程监控、数据共享、实时监管、访客控制、智能呼梯、智能管理等诸多技术与体验上的跨越,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引领——卓越品质筑就强悍实力

新品OH7000是奥的斯170年经验积累的智慧结晶,也为奥的斯机电的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产品品质方面,OH7000严格按照奥的斯全球的标准和技术要求进行设计和生产,高于原GB国家标准,也是电梯行业率先获得新版《电梯型式试验规则》认证的新产品。

在配置方面,OH7000采用高性能核心部件配置,同时可提供丰富的进口件选项。

在空间方面,OH7000通过创新设计,井道利用率超过60%,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为乘客带来更佳体验。

美学——柔润氛围点缀开阔空间

奥的斯机电围绕"大空间感"和"柔润氛围感",为OH7000打造了多款装潢方案,采用超薄装饰顶、安全关怀镜面壁等设计,让方寸间的天地有了纵深的开阔;选用具有自然材质质感以及绵柔细腻触感的材质组合,营造更加柔和的家居感。

OH7000还配备了高端系列人机产品,极简利落的造型设计搭配高品质的平钻玻璃材质,带来更流畅和高品质的操作体验。

健康——先进科技打造绿色空间

奥的斯机电着力打造绿色健康的轿厢空间,给乘客带来更安全舒适的乘梯环境。

绿色方面,OH7000应用了奥的斯Regen能源再生技术,该项技术早在2006年便引入中国市场,可将电梯运行产生的势能,转化为清洁能源回输电网,为建筑物中其他设备提供电力,与无能源再生功能的电梯相比最多可以节省50%的电能,其节能效率和清洁度获得浙江省电力研究院权威认证。

健康方面,OH7000获得了EMC认证,这意味着助听器、心脏起搏器等设备在OH7000的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且不对乘客构成不能承受的电磁骚扰;还配置了NanoeXTM空气净化装置、轿厢杀菌净化系统、轿厢紫外线杀菌灯、轿厢抗菌按钮等多重专业杀菌科技,为乘客带来更安心、舒适、健康的乘梯环境。

多年来,奥的斯机电始终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持续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未来,奥的斯机电将持续聚焦智慧互联电梯,用创新推动行业进步,更好地满足客户和乘客的需求。

消息来源:奥的斯机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