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机电电梯亮相首届数贸会,交出数字技术赋能实体经济新样本

2022-12-13 10:20 3197

杭州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11日-14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贸会")在杭州举行。数贸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商务部联合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承办。

作为电梯数字化变革的先行者,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携物联网解决方案、健康乘梯解决方案、能源再生技术、加装电梯等多项全球先进数字技术和产品亮相数贸会。

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表示:“近年来我们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持续推动智能化转型。接下来,奥的斯机电将在2023年推出新一代数字智能电梯,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大家敬请期待!”

奥的斯机电携多项全球先进数字技术和产品亮相首届数贸会
奥的斯机电携多项全球先进数字技术和产品亮相首届数贸会

数字物联网,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数贸会上,奥的斯中国区技术研发执行总监刘发杰博士发表主题演讲,全面介绍并展示了奥的斯机电OTIS CONNECT物联网解决方案。

OTIS CONNECT能够7×24小时全天候监控设备运行状态,一旦监测到故障或预测到潜在故障,就会自动发布警报,第一时间通知维保人员迅速处理,真正实现智能保养和预防性召修。遇到技术困难时,维保人员也能及时寻求工地工程师团队的远程支持,提升电梯维保效率和质量。

同时,OTIS CONNECT已与重庆、杭州、上海等多个省市的监管部门实现了数据对接,能够实时同步电梯运行、故障、救援信息,提升应急救援效率,赋能智慧监管,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OTIS CONNECT也在持续升级和完善中,除了应用于电梯维保环节外,还将逐步延展到生产和安装环节。

刘发杰博士表示:“奥的斯机电即将在2023年发布的数字智能电梯,将以OTIS CONNECT物联网解决方案为核心,依托奥的斯全球先进技术资源平台,给客户和乘客带来更智能的体验。”

奥的斯中国区技术研发执行总监刘发杰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奥的斯中国区技术研发执行总监刘发杰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绿色+智造,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奥的斯机电多年来持续推进节能减排,在“双碳”实践中摸索出了一套绿色制造体系,同时以“工业4.0为标准”,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持续推动智能化转型,坚持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生产方面,奥的斯机电秉承奥的斯全球统一的技术质量标准和管理体系,引进奥的斯全球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制造装备,逐步实现从“制造”向“智造”升级。同时采用多项节能环保的生产流程,大幅降低碳排放量,节约水资源。

产品方面,奥的斯机电早在2006年就引进Regen能源再生技术,可将电梯运行产生的势能转化为清洁能源回输电网,为建筑物中其他设备提供电力,与普通电梯相比,最多可以节省50%的电能。该项技术的节能效率和清洁度于2006年获得浙江省电力研究院权威认证。

截至目前,奥的斯机电杭州工厂和重庆工厂目前均已通过 ISO14001 环境体系认证、ISO 50001 能源管理认证,还曾荣获全球权威绿色能源建筑评价体系LEED金牌认证、2020年浙江省绿色工厂、2021年浙江省“未来工厂”、2022年重庆市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单位等荣誉。

奥的斯机电持续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奥的斯机电持续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惠民加装梯,从心出发升起幸福

奥的斯机电从2011年开始加装电梯业务,2020年专门成立奥的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全新推出e-Fusion祥昇系列加装梯,致力于为老旧小区提供包括电梯产品、钢结构、外立面、物联网维保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奥的斯机电加装梯采用坚固耐用的钢结构,设计使用寿命能够达到25年以上;特有能源再生控制系统,节省电费开支;以复合钢带技术为代表的超强静音技术工艺,让电梯更安静。

奥的斯机电会根据小区建筑类型量身定制加梯方案,科学合理设计电梯井道的位置,缩短施工工期,缩小占地面积,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日常出行的影响。

加装梯内部还有诸多“以人为本”的设计,比如适合老年乘客的防摔扶手、大显示屏、大按钮,方便轮椅乘客和儿童乘客的按键面板,照顾老年乘客或残障乘客的开门等待时间延长以及语音报层。

截至目前,奥的斯机电加装梯已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总量达数千台,解决了超3万户百姓的上下楼难题,多次入选杭州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评选的“杭州最美加梯项目”。

奥的斯机电加装梯标志性项目——杭州后珠花苑
奥的斯机电加装梯标志性项目——杭州后珠花苑

未来,奥的斯机电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理念,积极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增效赋能。

消息来源:奥的斯机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