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机电参展2022重庆智博会,先进科技助力打造"智慧名城"

2022-08-22 23:44 4717

重庆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22日至24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智博会)在重庆举行,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联合展台,通过OTIS CONNECT物联网解决方案、e-Fusion祥昇系列加装梯、OnGuard健康乘梯解决方案等多款智能产品,分享奥的斯机电在电梯智能化和数字化领域的革新经验。

这是奥的斯机电继2021年后第二次参展重庆智博会。奥的斯机电持续以先进科技助力重庆打造"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奥的斯机电亮相2022重庆智博会,与重庆市场监管局打造联合展台
奥的斯机电亮相2022重庆智博会,与重庆市场监管局打造联合展台

物联网科技护航安全乘梯

作为电梯数字化变革的先行者,奥的斯机电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OTIS CONNECT物联网解决方案,积极践行"物联网+维保"的新模式。

OTIS CONNECT能够7×24小时全天候监控设备运行状态,一旦监测到故障或预测到潜在故障,就会自动发布警报,第一时间通知维保人员迅速处理,真正实现智能保养和预防性召修;遇到技术困难时,维保人员也能及时寻求工地工程师团队的远程支持,提升电梯维保效率和质量。

此外,OTIS CONNECT已与重庆、杭州、上海等多个省市的监管部门实现了数据对接,能够实时同步电梯运行、故障、救援信息,提升应急救援效率。

智能产品升起幸福生活

在重庆智博会上,除了OTIS CONNECT以外,奥的斯机电还带来了e-Fusion祥昇系列加装梯、OnGuard健康乘梯解决方案、电瓶车监控预警装置、手势呼梯和语音呼梯等多款智能产品。

e-Fusion祥昇系列加装梯是奥的斯机电2022年全新推出的产品,能够提供包括电梯产品、钢结构、外立面、物联网维保等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奥的斯机电加装梯已覆盖20多个城市,总量达数千台,解决了超3万户百姓的下楼难问题,升起幸福生活。

奥的斯机电OnGuard健康乘梯解决方案,通过轿厢杀菌净化系统、nanoeX(纳诺怡)空气净化装置、轿厢紫外线杀菌灯、轿厢抗菌按钮、扶手带杀菌装置、抗菌扶手带等多重专业杀菌科技,以科技助力战"疫"。

奥的斯机电电瓶车监控预警装置,嵌入了AI智能识别算法,当有电瓶车进入电梯轿厢内,可检测分析识别电瓶车并启动预警,有效阻止电瓶车进电梯,让乘梯更安全。

2022重庆智博会上,奥的斯机电加装梯轿厢内景
2022重庆智博会上,奥的斯机电加装梯轿厢内景

智能制造赋能西部高质量发展

重庆工厂是奥的斯机电智能制造的一张"名片"。自2012年落户两江新区以来,重庆工厂引入奥的斯全球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制造装备,实施奥的斯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从"制造"向"智造"升级,于2020年荣获重庆"首批制造业产业链龙头企业"称号,并提前兑现"十年发运十万台"的承诺。

重庆工厂不仅是"智能工厂",也严格按照"绿色工厂"建设管理,采用多项领先科技和节能环保的生产流程,于2014年获得全球权威绿色能源建筑评价体系LEED金牌认证,截至目前已通过 ISO 14001 环境体系认证、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凭借智能制造和数字科技铸就的卓越品质,奥的斯机电多年来深度参与重庆的城市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已累计为重庆提供约3万台电扶梯、为约1.6万台设备提供维保服务,其中包括英利国际金融中心、重庆图书馆、科技馆等知名地标,龙湖时代天街、北城天街等商业综合体、重庆地铁5号线等重要基建项目。

除了重庆,奥的斯机电还在成都、西安、兰州、贵阳、乌鲁木齐等西部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和服务站,打造了西安莱安中心、兰州国芳百货、成都多条地铁线等众多知名项目。

奥的斯机电为重庆多个知名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
奥的斯机电为重庆多个知名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

未来,奥的斯机电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理念,与西部、乃至全国客户一起"同心同行",积极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增效赋能。

消息来源:奥的斯机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