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亮相重庆 绿色智造驱动西部高质量发展

2023-02-23 21:59 9316

重庆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作为中国西部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之一,重庆对推动川东地区以至西南和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扎根重庆的十年来,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下称"奥的斯机电")通过不断创新,持续为重庆乃至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打造"智造重镇""智慧名城"。

2月23日,奥的斯机电在重庆礼嘉智慧馆举办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OH7000新品路演活动。奥的斯机电刚在一周前发布这款新品,就将重庆设为新品路演第一站,足见奥的斯机电深耕西部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路演活动中,奥的斯机电在重庆工厂设立的"西部物联网分中心"也正式开幕。这是奥的斯机电在杭州总部物联网中心之外设立的第一家分中心,助力智联电梯,服务西部客户。

奥的斯全球管理层专程来到中国,见证新品在西部市场的首次亮相
奥的斯全球管理层专程来到中国,见证新品在西部市场的首次亮相

重庆绿色智造的先锋,护航新一代智联电梯

制造业是重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近年来,为了走好重庆制造业的未来之路,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组合拳",助力企业向智能化、绿色化、人文化方向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重庆工厂是奥的斯机电智能制造的一张"名片",也是奥的斯机电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布局。重庆工厂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引入了奥的斯全球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制造装备,实施奥的斯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为重庆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起到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重庆工厂提前兑现"十年发运十万台"的承诺,并荣获重庆"首批制造业产业链龙头企业"称号。

多位重庆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到场庆祝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十周年
多位重庆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到场庆祝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十周年

奥的斯机电此次发布的新一代智慧互联电梯,也将主要通过重庆工厂完成西部市场的生产和交付。这款电梯新品以"智联万物,开启无限可能"为核心理念,依托奥的斯全球数字技术平台,实现远程监控、数据共享、实时监管、访客控制、智能呼梯、智能管理等诸多技术与体验上的跨越,以全新的智能体验,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不仅是"智能工厂",也严格按照"绿色工厂"建设管理。重庆工厂在2014年获得了全球权威绿色能源建筑评价体系LEED金牌认证,并在2022年被重庆市经信委评选为"绿色工厂"。此次发布的新品还搭载了奥的斯Regen能源再生技术,与无能源再生功能的电梯相比最多可以节省50%的电能,其节能效率和清洁度获得浙江省电力研究院权威认证。

十年间,奥的斯机电深入参与了重庆的城市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截至2023年2月,已累计为重庆提供约3万台电扶梯设备,为约1.4万台设备提供维保服务,从英利国际金融中心、重庆图书馆、科技馆等知名地标,到轨道交通5号线、18号线等重要基建项目,持续为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
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

看好市场活力与潜力,在渝设立"物联网分中心"

中国贸促会发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外资营商环境调研报告》显示,有超过四成的外资企业将成渝地区作为计划投资的主要区域。奥的斯机电同样看好成渝经济圈的活力和潜力,宣布在重庆设立"西部物联网分中心",这是奥的斯机电在杭州总部物联网中心之外设立的第一家分中心。

奥的斯机电物联网中心联通OTIS CONNECT物联网系统,技术专家、维保技师、客户和参观者能够通过物联网中心的可视化数据等,随时掌握全国各地电梯的运行状况,通过智能保养和预防性召修,提升电梯的运行表现,减少意外停梯。

近年来,奥的斯机电不断将全球先进的智能技术引入重庆,更是连续两年深度参与重庆智博会。如今,"西部物联网分中心"在重庆的开幕,将进一步助推重庆乃至西部数字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十年间,奥的斯机电重庆工厂不断推动数字化、智能化革新,实现从"制造"向"智造"升级。未来,奥的斯机电将以全新升级的技术服务西部客户,助力构建智慧城市。

消息来源:奥的斯机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