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机电物联网中心和现代化改造展厅盛大启幕

2020-12-25 12:34 6413
奥的斯机电在杭州总部正式启幕了全新的物联网中心和现代化改造展厅,展厅内呈现了OTIS CONNECT物联网解决方案、电扶梯现代化升级方案、一站式加装梯服务等多个展示区域。

杭州2020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奥的斯机电在杭州总部正式启幕了全新的物联网中心和现代化改造展厅,展厅内呈现了OTIS CONNECT物联网解决方案、电扶梯现代化升级方案、一站式加装梯服务等多个展示区域。江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冯晶,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尤荣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卢建祥,钱塘智慧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柏林,市房屋安全和更新事务中心主任蔡阳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春久等一行,在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的陪同下共同见证了展厅的揭幕,并作为首批参观者,率先参观体验了奥的斯机电的前沿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

奥的斯机电物联网中心和现代化改造展厅启幕
奥的斯机电物联网中心和现代化改造展厅启幕

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表示:“作为电梯专业品牌,奥的斯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我们很早就开始数字化升级转型,布局电梯物联网。随着5G智能时代的来临,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带给电梯行业新的机遇。同时,城市在不断更新,我们也关注老旧电梯改造和加装电梯的业务,并持续加大投入,提供更快、更智能、更安全的乘梯体验。”

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致辞
奥的斯中国总裁郑培明致辞

物联网中心,OTIS CONNECT 365 x24电梯守护专家

“物联网+维保”的电梯维保新模式在2018年被写入国务院办公厅的工作意见中。奥的斯机电在2019年正式推出OTIS CONNECT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解读,实现电梯安全的精准智能管理。OTIS CONNECT依托于奥的斯全球技术优势,加之海量大数据资源和拓展空间,可以实现更精准的数据计算,因此具备了更智能的管理表现。OTIS CONNECT已获得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认证,同时采用了金融级的数据保护方案,全方位保护客户和电梯运行的数据安全。

OTIS CONNECT能够全天候监控设备运行状态,一旦监测到潜在故障就自动发布警报,维保工程师可以更快速响应,修复潜在的电梯故障,真正做到预测性维保。在此基础上,OTIS CONNECT还可以为客户呈现电梯设备的运行状态,让维保工程师和客户深入了解电梯的准确数据,提升电梯运行表现,减少因故障而停机的时间,为业主和乘客提供更大的效益。

在全新开幕的奥的斯机电物联网中心,参观者可以通过可视化数据等更深入了解奥的斯机电全国物联网大数据中心,并通过互动体验更直观地感受其先进技术和优势。

嘉宾参观奥的斯机电展厅
嘉宾参观奥的斯机电展厅

现代化改造持续发力,全生命周期管理

随着电梯的使用年龄增长,电梯性能下降,配件的老化和自然损耗会导致设备不能正常使用和运行。电梯的各项标准指数也在不断升级,旧电梯设备已很难满足这些标准,需要现代化改造。奥的斯机电的现代化更新与改造项目,覆盖了电梯和扶梯的全生命周期,包括现代化更新、旧梯更新和既有建筑加装梯,旨在全面提升电梯安全和运行质量。其中,奥的斯机电电梯部件升级方案,让电梯部件更小巧、更高效、更可靠;电梯功能升级,让电梯更安全、节能、畅达;而扶梯现代化更新,提供定制方案,不设限制,让电梯智慧升级。

一站式加装电梯,从心出发,升起幸福

“加装电梯”是近几年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连续三年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作为电梯行业的先行者,奥的斯机电早在2011年已开始加装电梯业务,具有丰富的加梯经验。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更好地专注加装梯服务,奥的斯机电还新近成立了奥的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从产品生产制造、安装到维保服务,为老旧小区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奥的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希冀成为充满人文关怀的电梯品牌,产品研发坚持从民众需求出发,并特别注重在产品设计的细节中体现人文关怀,例如充分考虑坐轮椅乘客和儿童乘客的操控面板、语音报站、延长开门等,用贴心设计和温情服务为乘梯全程“保驾护航”。

在全新启幕的奥的斯机电现代化改造展厅,展示了钢结构一体化加装梯解决方案,参观者还可以通过互动体验深入探索,了解经典加装案例。奥的斯机电参与的杭州莫干山路79号和杭州求是新村加装梯项目,还入选了杭州市政府颁发的2019年度“最美加梯项目”。

无论是物联网电梯智能管理,还是老旧建筑的电梯改造和加装,奥的斯机电的出发点始终都是为了更好地改善人居环境,满足人们对安全便捷出行的需求。奥的斯机电也将持续着力于此,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世界级公司,用创新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与客户同心同行。

消息来源:奥的斯O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