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毕业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2018级国际在职MBA项目学员毕业及2020级国际在职MBA项目新生开学典礼,于2021年3月2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2018级国际在职MBA项目学员毕业及2020级国际在职MBA项目新生开学典礼,于2021年3月2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2018级国际MBA毕业学员、2020级国际MBA新生及其家属等100多人齐聚一堂,见证了盛典的隆重举办,共同庆贺学员们人生的重要时刻。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毕业暨开学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毕业暨开学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

出席来宾包括: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Alexandre de NAVAILLES先生,法国领事馆嘉宾Severine BOUE女士,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教授,法国凯致商学院副校长Anil BENARD-DENDE先生,法国凯致商学院院长兼首席学术官Vincent MANGEMATIN教授,法国凯致商学院MBA项目主任Herve REMAUD教授,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发展与战略副校长、中国区总经理Guy MARCILLAT博士,法国凯致商学院中国区副总经理Sabrina WOO女士,第一财经总经理、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思劼先生等。

法国凯致商学院中国区副总经理Sabrina WOO女士致辞并主持盛典 。

中外合作办学的成果

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Alexandre de NAVAILLES先生通过现场网络实时连线发表开幕致辞。他对法国领事馆、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对法国凯致商学院MBA项目的贡献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由衷祝贺MBA的学员们在这特殊的环境下顺利完成学业。

法国总领事馆教育领事Severine BOUE(白丽娜)女士在致辞中强调了法国凯致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的战略合作的重要性。她希望两校继续共同努力,克服特殊时期的困难与波折,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卓越的成就。 

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教授向国际MBA 2018级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国际MBA 2020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张伟民院长为国际MBA的各位同学们感到自豪,希望大家勇往直前,书写新的篇章,祝福各位的前途精彩而光明。

法国凯致商学院院长兼首席学术官Vincent MANGEMATIN教授对上海交通大学张伟民院长多年来对KEDGE国际在职MBA项目的不懈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作为一所领先的商学院,KEDGE致力于尽可能提供最好的高管培训,KEDGE和上海交通大学都十分重视学术质量,教授们积极参与学术研究,以创造和分享前沿知识。最后祝贺所有的毕业生完成了这个要求极高的国际在职MBA项目,成为了最好的校园大使。

雄鹰展翅,鹏程万里

对于国际 MBA 2018级毕业生而言,今天注定是他们人生中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每一位毕业生都成功挑战了自我,也开启了一段全新的个人和职业征途。

法国凯致商学院MBA项目主任Herve REMAUD教授在在线致辞中,对所有拿到MBA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学员的家人们这2年的支持表示感谢法国凯致商学院位列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在职MBA第41位,稳居全球最佳在职MBA排名的第二梯队。

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发展与战略副校长、中国区总经理Guy MARCILLAT博士则在其在线致辞中,回顾了项目走过的18年历史。他表示,从第2005年第一届MBA毕业学员21人到目前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毕业生现有1000余人,这个项目的发展令人瞩目。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蓬勃发展,为两校带来共赢。

国际MBA 2018级毕业生王苗苗女士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谢法国凯致商学院让大家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收获满满,希望大家都继续带着KEDGE的精神开启一段全新的个人旅程。

随后,法国凯致商学院中国区副总经理Sabrina WOO女士与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教授,共同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法国凯致商学院2018级国际在职MBA项目优秀毕业生奖由法国领事馆教育领事Séverine BOUÉ(白丽娜)女士颁发。法国凯致商学院2018级国际在职MBA项目最佳毕业论文奖由上海交通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伟民教授颁发。KEDGE大使奖及战略伙伴奖则由法国凯致商学院中国区副总经理Sabrina WOO女士颁发。

全新出发,扬帆起航

法国凯致商学院MBA项目主任Hervé REMAUD教授对2020级MBA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在这两年里好好把握机会,去发挥创造力,跳出固有模式,突破自己的局限,并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一起度过这美好的2年时光,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领导者。

法国凯致商学院2020级国际在职MBA新生张治国先生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虽然2020级的入学遇到了新冠,但是在这种特殊的时期,学员们就更需要用新的思维方式去关注和投入到新的生活中。新学员们将带着新的激情和新的视野,在接下来的两年KEDGE之旅中,播下种子生根发芽,生长成最美丽的森林。

在闭幕主旨演讲中,法国凯致商学院2010级国际在职MBA校友陈明先生首先发言。他分享了自己10年前在法国凯致商学院就读MBA期间的创业之旅和成功经验,并鼓励校友们认真的过每一分钟,做每一件事。请坚信今天的努力会链接未来,唯有这份信念才能让我们遵从内心。

随后,法国凯致商学院副校长Anil BENARD-DENDE先生在在线致辞中表示,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也是KEDGE更新教学法的好机会。中国市场和数字应用领先于其他市场,这也是KEDGE开发新的教学方法的好时机,KEDGE将走在数字转型的前沿

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

本次盛典现场,法国凯致商学院特别荣幸邀请到第一财经总经理、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思劼先生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

早在2017年,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联手法国凯致商学院、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等一批具有前瞻性的机构,创立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项目,培育跨界公益金融人才,驱动商业向善尤其是资本向善。这个项目连续三年的运作,录取了来自银行、信托公司、家族办公室、公益从业者、公务员、媒体人和专家学者等上百人的跨界精英,形成了国内最大公益金融实践社群,其中每年都有KEDGE的优秀学员参与其中,学习引导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发挥金融机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陈思劼总经理呼吁大家关注公益金融项目。他认为可持续发展不仅是社会责任,更将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经营方式。请大家一起将商业放到更加宏大的社会网络之中,将公共利益引入商业价值体系,驱动经济效益与社会价值的共同提升。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