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urity Fintech半年报解读:总收入同比增长45倍 区块链业务向好

2020-09-04 14:33 50476
2020年9月3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披露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财务业绩。

北京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当下,正是各大上市公司集中发布2020年半年报的收官之际,受疫情影响,部分公司今年的半年报数据表现并不亮眼,但也不乏向好、稳健发展的企业。2020年9月3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简称Mercurity,NASDAQ:MFH)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披露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财务业绩。

Mercurity半年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总收入为139.2万美元,同比增长约45倍(2019年同期总收入为3万美元);毛利润131.3万美元,同比增加132.1万美元(去年同期-0.8万美元);净亏损由150.5万美元降至30.5万美元,同比下降79.7%。

透过营收与毛利润增长的表象,是Mercurity在经营质量与内部管理效率的提升表现。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资产作为Mercurity 的主营业务,是其收入成本的重中之重。Mercurity半年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业务的收入成本为7.9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3.8万美元,这表明数字资产服务已成为Mercurity的核心业务。Mercurity上半年的总收入,主要来自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业务的客户提供软件更新和维护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效率,Mercurity还任命了多名业内资深人士为高管,共同参与公司运营。2020年6月9日,任命普华永道前高级合伙人和美国PCAOB (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成员Paul L. Gillis先生担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席;7月9日,任命原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运营官、前京东云总裁申元庆先生(Mr. Samuel Y. Shen)为公司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和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8月24日,任命国际3D打印巨头SSYS Ltd. 前CFO兼COO Erez Simha先生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我们对上半年近140万美元的总收入,非GAAP营收53万美元的业绩非常满意。由于COVID-19和新产品开发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对于下半年的财务情况,我们暂不提供任何预测。数字资产行业有着巨大机会,我们会持续发力,抓住市场发展机遇。”Mercurity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lva表示。

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mercurity.com 

消息来源: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
相关股票:
NASDAQ:MF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