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urity发布2019年报

2020-06-17 15:38 21091
2020年6月12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发布了2019财年年报。

北京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12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简称Mercurity,NASDAQ:MFH)发布了2019财年年报。该年度报告显示,Mercurity为食品服务供应商和客户提供综合B2B服务的业务(简称B2B业务)在2017年、2018年及2019年产生的经营亏损分别为1.605亿美元、1.214亿美元和170万美元。在2019年7月剥离了B2B业务后,净亏损由2018年的1.2324亿美元大幅下降至2019年的122.5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Mercurity目前主营业务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平台业务在2019年取得净利润48万美元。

从年报披露的数据可以看出两大关键信息:一是Mercurity在剥离B2B业务之后整体亏损大幅收窄,二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平台业务实现盈利。Mercurity已于2019年5月开始布局区块链,并于同年7月剥离B2B业务后,将重点放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平台业务上。其先后于2019年3月、2020年5月收购了跨境汇款服务平台NBPay和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Mercurity Limited(原Unicorn Investment Limited),在资产数字化和支付领域布局。

2019年7月剥离B2B业务后,Mercurity便加大在数字资产领域的布局,并于2020年4月启动了“墨丘利计划”,致力于未来收购其他与现有业务互补、具有行业增长潜力的公司。Mercurity收购的Mercurity Limited是一家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可为资产方提供一站式资产数字化服务。具体而言,Mercurity Limited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整合专业服务商,共同为资产方提供各类资产数字化(技术)服务,包括合规、铸币、赎回等上链的所有业务。NBPay是一家全球化跨境汇款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高效、透明、便宜”的跨境汇款和支付解决方案。

此外,Mercurity还进一步加强公司治理,于2020年6月9日任命普华永道前高级合伙人Paul L. Gillis担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席。

“墨丘利计划”是由“业务收购”和“生态融合”两部分组成。其中,Mercurity在收购企业的选择上,将侧重在支付、资产数字化和交易等领域突出的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收购后会在其原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布局。“生态融合”作为“墨丘利计划”的重要组成,具体是指将所有新业务或收购业务从最底层的技术整合、数据整合,到账户、资产、服务的整合等方面实现与Mercurity生态的整合。在公布“墨丘利计划”时,Mercurity技术副总裁Andrew Banhidi对该计划做了详细的解读,Andrew Banhidi在加入Mercurity之前,曾是美林证券全球证券和投行CTO 。

消息来源: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
相关股票:
NASDAQ:MF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