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urity发布Q3财报:专注区块链 深耕DeFi领域

2020-12-03 17:22 20275
北京时间11月28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截至2020年9月30日)财务业绩报告。

北京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1月28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NASDAQ:MFH)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截至2020年9月30日)财务业绩报告(简称Mercurity Q3财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的跨境支付公司,利用区块链、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帮助企业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进行“即时”跨境交易和汇款支付。

Mercurity Q3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的GAAP收入为4.1万美元,2019年第三季度为58万美元;毛利为1.1万美元,2019年同期为46.4万美元;净亏损为63.1万美元,2019年同期净利润为39.6万美元。非GAAP净亏损为42.7万美元,2019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39.6万美元。

“新冠疫情的挑战仍在持续,在此大环境下,公司新的战略重点是抓住数字资产行业的机会,Q3的财报也反映了我们目前正处于业务初步转型的阶段。为了更好的执行这一战略,我们正在搭建更专业的团队、推出更符合市场的产品。”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lva Zhou表示。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兼临时总裁Erez Simha证实了这一点,他于2020年8月加入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他认为数字资产领域存在“巨大的”机会。“自加入Mercurity以来,我一直与团队共同分析潜在市场、制定业务战略、调整产品路线图,并搭建了一个专业的战略执行团队。”Erez Simha补充道。

Erez Simha进一步指出,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已经推出了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同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可以在已有的DeFi平台上运行的其他相关产品。Erez Simha表示,公司将投入大部分资源,致力于“向市场提供全面的DeFi产品”。

Mercurity Q3财报指出:由于全球疫情和新产品开发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对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情况,公司不提供任何预测。

消息来源: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
相关股票:
NASDAQ:MF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