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宣布首席财务官退休及委任新任首席财务官

2024-02-05 16:41 8669

美国罗克维尔和中国苏州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801),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创新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奚浩先生将退休离任集团首席财务官职位,并将继续留任董事会,担任执行董事并参与董事会战略与业务决策。同时,他将担任集团旗下基金的管理合伙人,全面负责集团的基金管理业务。奚浩先生于2017年加入集团,作为首席财务官,对集团战略制定、公司治理、财务管理和业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成功主导了集团在香港主板的上市及一系列后续融资,为公司成长积累了重要的资源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委任由飞女士为集团新任首席财务官,于2024年2月5日起正式上任,全面负责集团财务管理和资本市场工作。由飞女士拥有20余年的财务管理、战略投资及公司融资等专业经验。加入信达生物之前,由飞女士供职于锦欣生殖医疗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1951),担任首席财务官并成功主导其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此前,她曾任职于三生制药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1530)、毕马威华振会计事务所等担任不同管理岗位。

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德超博士表示:"奚浩先生七年来为集团的成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敏锐的战略判断力和领导力在集团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帮助信达成功从研发型企业向商业化企业转型、从biotech公司成长为biopharma企业,并为信达全球化的愿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对奚浩先生为集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仍将与他在公司董事会层面及其他方面并肩同行。同时,热烈欢迎由飞女士的加入,她在医药领域财务管理、投融资及战略发展方面拥有精深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从业经验,我们期待与其共同工作,为‘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的使命和‘成为国际一流的生物制药公司'的愿景而继续努力。"

关于信达生物

"始于信,达于行",开发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是信达生物的使命和目标。信达生物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肿瘤、自身免疫、代谢、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物,让我们的工作惠及更多的生命。公司已有10个产品获得批准上市,它们分别是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达伯舒®),贝伐珠单抗注射液(达攸同®),阿达木单抗注射液(苏立信®),利妥昔单抗注射液(达伯华®),佩米替尼片(达伯坦®),奥雷巴替尼片(耐立克®), 雷莫西尤单抗注射液(希冉择®),塞普替尼胶囊(睿妥®),伊基奥仑赛注射液(福可苏®)和托莱西单抗注射液(信必乐®)。目前,同时还有2个品种在NMPA审评中,5个新药分子进入III期或关键性临床研究,另外还有19个新药品种已进入临床研究。

公司已与礼来、罗氏、赛诺菲、Adimab、Incyte和MD Anderson 癌症中心等国际合作方达成30项战略合作。信达生物在不断自研创新药物、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秉承经济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年来,始终心怀科学善念,坚守"以患者为中心",心系患者并关注患者家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陆续发起、参与了多项药品公益援助项目,让越来越多的患者能够得益于生命科学的进步,买得到、用得起高质量的生物药。至2023年底,信达生物患者援助项目已惠及17余万普通患者,药物捐赠总价值34亿元人民币。信达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发展水平,以满足百姓用药可及性和人民对生命健康美好愿望的追求。

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innoventbio.com或公司领英账号www.linkedin.com/company/innovent-biologics/

信达生物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均属于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是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是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本公司、本公司董事及雇员代理概不承担 (a) 更正或更新本网站所载前瞻性表述的任何义务;及 (b) 若因任何前瞻性表述不能实现或变成不正确而引致的任何责任。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OTC:IVB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