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2020年中报发布,利润同比增长14%

2020-08-31 15:41 7887

上海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25日晚,仲利国际发布2020年中期报告。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仲利国际2020年上半年仍保持逆势成长,资产规模与利润仍保持稳定增长。

仲利2020年中总资产增长6%
仲利2020年中总资产增长6%

2020年,仲利国际资产总规模获得成长,由年初的361.89亿成长为年中的383.59亿,成长了6.00%。2020年上半年营业利润为12.24亿,同比增长14.39%;净利润为10.07亿,同比增长13.79%。

仲利2020年利润增长约14%
仲利2020年利润增长约14%

仲利国际专注服务中小企业,覆盖各行各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持续在大陆市场开设营运据点,目前已设立49家分公司,9个专业金融事业部门,另设立了3家分公司,分别为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仲利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仲利国际目前的员工人数已超过2000人,专业的金融服务人才为市场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仲利2020营运据点和事业部门增加
仲利2020营运据点和事业部门增加

仲利国际的产品主要有:

新品直租:配合承租企业需求,仲利向设备商购买机器设备后,再出租于承租企业,企业可分期支付货款,取得设备使用权。

售后回租:承租企业将自有设备出租给租赁公司,再从租赁公司将该物品重新租回,取得设备使用权。

商业保理:卖方与将其与卖方的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商,保理商将应收账款转化为现金,给予卖方。

贸易赊销:配合生产商的原物料采购需求,由仲贸协助采购,生产商可分期给付原物料货款。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