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许昌电气技术及设备展,助电气装备制造企业布局国际市场

2021-05-25 13:29 2533
2021年5月24 - 25日,2021中国(许昌)电气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中国电气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许昌中原国际饭店召开。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携电力传输技术及器件等相关测试及认证的专业化服务参与此次盛会。

许昌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2021524 - 25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许昌)电气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中国电气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许昌中原国际饭店召开。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携电力传输技术及器件等相关测试及认证的专业化服务参与此次盛会,为当地电气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出口认证提供技术支持。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零部件经理麻腾先生受邀发表了题为《高低压成套设备中关键零部件的选型及安全应用》演讲。

TUV南德麻腾先生现场演讲
TUV南德麻腾先生现场演讲

许昌作为全国重要的电气装备生产基地,相关产业覆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和用电各环节,涵盖了交流及直流装备各领域。目前,许昌产业规模超千亿元,已成我国电气装备行业中品种、规格、综合成套能力最强的地区之一。 当地一些知名的电气装备制造企业除了不断地在扩大国内的影响力外,近几年也加快布局了国际化路线。TUV南德的专家团队凭借深厚的技术知识和行业经验,已与部分企业达成长期合作的意愿,为这些企业产品出口提供相关的检测认证服务。 

在演讲中,麻腾先生详尽列举和介绍了组成高低压成套设备中的重要零部件。他指出,“这些核心零部件如同人体的生命器官,保证了设备的功能性、安全性、对环境的符合性以及设备的生命周期。”对于电气系统集成及开关成套设备企业及配套产品企业所重点关注的一些问题,例如关键零部件的选用因素、成套设备中零部件的符合性评估、零部件的证书类型等问题,麻腾先生也做了详尽的解释。 

TUV南德部分参展专家合影
TUV南德部分参展专家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