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garet Lee 将领导光辉亚太财务官专长中心

2010-03-08 22:48 2209

香港2010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今天宣布,Margaret Lee 已经作为副董事长兼高级客户合伙人加盟该公司,管理该公司亚太财务官专长中心。Lee 女士将在该公司的香港办事处工作,她还将负责大中华区中国企业业务的开发。

财务官业务部门的设立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在财务管理、并购、上市以及全球财务监管环境合规性等方面的日益复杂的问题。光辉财务服务部门有着深厚的业务专长,与投资和商业银行家、财务监管者和审计专业人士等全球财务官及相关团体建立了稳固的关系。该公司无与伦比的资源致力于识别、测评和评估审计、管理、企业发展、投资者关系、风险、税务和资金等领域的全球领先财务人才。

Lee 女士在加盟光辉之前任职于史宾沙公司 (Spencer Stuart),担任领导职务长达15年,同时还建立一个倍受推崇的研究业务部门。她负责亚太地区财务官业务部门和保险业务部门,并领导大中华区办事处多年。她通过董事会和高管人事配备为地区性和全球性客户提供帮助,她的人事安排包括知名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其他高管。

光辉亚太区总裁郑家勤 (Charles Tseng) 表示:“当今企业所处的财务和监管框架日益复杂,我们很高兴有像 Margaret 这样有着丰富经验的人士来帮助我们客户解决至关重要的人才问题,帮助他们招募优秀的财务高管。”他补充说:”这个业部门几乎拥有涵盖各个行业的资深财务高管的全面知识,可以及时联系到全球较佳最有眼见首席财务官并得到他们的直接指导。”

Lee 女士早先任职于咨询和金融部门,她在安永 (Ernst & Young) 和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工作了10年,期间她获得了丰富的商业业务经验,包括评估、企业重组、融资、清算以及并购。

她获得英格兰布拉德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Bradford)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于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London),获得统计与计算机科学学位。Lee 女士于1994年成为英国公认会计师特许公会资深会员 (Fellow of the Chartered 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Accountants),从1989年开始成为会员。

光辉国际亚太区简介

光辉国际是一家有着4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当1973年在东京开业时,光辉是首家在亚太地区开展经营的大型全球性高管研究公司。如今,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主要商业中心拥有18家办事处,包括:奥克兰、班加罗尔、曼谷、北京、布里斯班、广州、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墨尔本、孟买、新德里、首尔、上海、新加坡、悉尼、东京和惠灵顿。该公司总部设在洛杉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吸引、培养、留住以及支持他们的人才。欲了解光辉国际旗下各公司详情,请访问 http://www.kornferry.com 。还可通过访问 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来了解思想领袖、知识产权以及研究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