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型 Thermo Scientific Selectris能量过滤器以原子级分辨率拓展冷冻电镜边界

零损耗能量过滤器使生命科学家能够以前所未有的细节观察蛋白质结构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2020-08-11 04:15 6780

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今天,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推出了两种突破性成像过滤器 Thermo Scientific Selectris成像过滤器和 Thermo Scientific Selectris X 成像过滤器,将冷冻电子显微镜(简称冷冻电镜)提升到新的水平,实现了以真正的原子级分辨率观察蛋白质。

Thermo Scientific Selectris Imaging Filter
Thermo Scientific Selectris Imaging Filter

与 Thermo Scientific Krios或 Thermo Scientific Glacios冷冻透射电子显微镜 (TEM) 相结合,Selectris过滤器使生物学家在更短的时间内观察到蛋白质结构中前所未有的细节,从而加快结构分析研究。

赛默飞世尔科技生命科学副总裁兼总经理Trisha Rice说:“冷冻电镜已成为规则改变者,我们的Selectris过滤器巩固了这项技术作为绘制 3D 蛋白质结构‘必备’技术的地位。”“随着对蛋白质与疾病之间联系的更精确了解,研究人员现在可以加快疾病了解和治疗的过程。”

bioRxiv这个热门生物学预印本服务器上发布的一项研究中,结构生物学家使用了一个配备Selectris原型的Krios,实现了用前所未有的分辨率来研究蛋白质结构。来自英国剑桥大学医学研究委员会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获得了储铁蛋白质去铁蛋白的 1.2 埃分辨率结构。他们还实现了 GABA A 型受体相关蛋白的 1.7埃分辨率,在蛋白质的某些关键部分获得了更清晰的分辨率。这种人类膜蛋白质具有全身麻醉剂、苯二氮卓类、巴比妥类和神经活性甾体的靶位点,这使其与药物发现密切相关。

“Selectris大幅改善了图像对比度,使我们能够查看精确的分子细节。例如,这可能有助于我们确定药物取代水分子的位置,”英国剑桥大学医学研究委员会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的共同研究作者和结构生物学家 Radu Aricescu说。“这对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具有积极的意义,可能因此诞生疗效更好且副作用更少的药物。”

Selectris和Selectris X 专为寻求稳定易用的原子级高分辨率的研究人员而设计,同时SelectrisX可提供极低的失真,是业内寻求顶级光学性能的研究人员的理想选择。这两种过滤器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和对比度组合,使研究人员能够产生高质量数据、快速生成结果并拓展分辨率的边界,以改善单颗粒分析和冷冻电子断层扫描结果。过滤器的稳定性也减少了用户干预和调试的时间,从而提高了试验效率。

Selectris X 和Selectris成像过滤器都可用于Krios和Glacios。欲知详情,请访问:在此添加网页链接。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是服务科学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年营业收入超过 250 亿美元。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无论我们的客户是在加速生命科学研究、解决复杂的分析难题、改进患者诊断和治疗还是提高实验室的生产效率,我们都可以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的全球团队有 75,000 多名同事,通过我们包括 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Unity Lab Services 和 Patheon 在内的行业领先品牌,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采购便利性和制药服务组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hermofisher.com

媒体联络方式:

Kathy Gill
赛默飞世尔科技
+1 971-294-9262
kathy.gill@thermofisher.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26217/thermo_scientific_selectris_august_2020.jpg?p=medium600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90215/thermo_fisher_scientific.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