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击SNEC现场,DEKRA德凯与合作伙伴活动大纪实

8月8日,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DEKRA德凯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再次参加此次盛会。大会期间,DEKRA德凯成功举办光伏产品测试与认证服务系列活动。

上海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8月8日,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在上海盛大开幕。DEKRA德凯作为德国专业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再次参加此次盛会。大会期间,DEKRA德凯成功举办光伏产品测试与认证服务系列活动。

 

直击SNEC现场,DEKRA德凯与合作伙伴活动纪实:

  • 东方日升JAGER PLUS 144半片单晶PERC双面双玻组件产品荣获DEKRA德凯AOC证书
  • 晶科能源屋顶专用Tiger耐高温组件产品荣获DEKRA德凯AOC证书
  • 浙江正泰双面高效电池透明网格背板Astro Twins系列组件产品荣获DEKRA SEAL认证证书
  • 伏图拉Silk Pro 166多主栅系列组件荣获DEKRA SEAL认证证书
  • 宇众新能源荣获DEKRA德凯光伏组件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
  • 江苏通灵光伏接线盒产品荣获DEKRA德凯AOC证书
  • 广东创永佳光伏用聚合物材料荣获DEKRA德凯AOC证书
  • 苏州快可光伏接线盒与连接器,光伏电缆产品荣获DEKRA SEAL认证证书
  • 阳光电源5-20KW光伏并网逆变器荣获EN 50549欧洲并网认证证书以及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认可实验室资质证书
  • 固德威荣获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
  • 易事特20-30KW光伏并网逆变器CEI 0-21意大利并网认证证书以及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
  • 麦田能源1-3KW光伏并网逆变器荣获EN 50549欧洲并网认证证书
  • 浙江艾罗3-5KW储能逆变器荣获VDE 4105德国并网认证证书
  • DEKRA德凯与PICC中国人保战略合作签约

东方日升JAGER PLUS 144半片单晶PERC双面双玻组件产品荣获DEKRA德凯AOC证书

东方日升作为行业内率先推出大电池片大电流高功率组件的龙头企业,与DEKRA德凯长期保持密切的交流。本次获证产品是基于最新发布的IEC TS 63126:2020 标准进行检测,东方日升成为首批基于新标准获得证书的企业,也再一次证明产品自身的卓越品质,为今后在国内外市场的发展打下基础。

晶科能源屋顶专用Tiger耐高温组件产品荣获DEKRA德凯AOC证书

本次晶科与DEKRA德凯再次深度合作,作为首批基于最新的IEC TS 63126:2020测试标准,并获证的企业,此次DEKRA德凯对全新的Tiger组件进行测试与评估,确保了产品在更为严苛条件下的运行可靠性。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光伏市场,晶科能源具有垂直一体化产业模式,健全的质量控制体系,高端领先的研发团队和优质全面的客户服务。

浙江正泰双面高效电池透明网格背板Astro Twins系列组件产品荣获DEKRA SEAL认证证书

正泰集团和DEKRA德凯在各个领域已合作多年,正泰新能源作为集团旗下新能源领域的生力军,也是光伏行业中飞速发展的领先企业。此次其Astro Twins系列的最新双面透明背板的产品通过检测认证,进一步证实了其过硬的研发实力和优质的产品品质,产品具有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三大亮点。

伏图拉光伏Silk Pro 166多主栅系列组件产品荣获DEKRA SEAL认证证书

伏图拉最新推出的Silk Pro 166多主栅系列组件通过基于IEC 61215 /61730:2016标准的严苛要求,成功获得DEKRA SEAL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伏图拉高功率新型组件将正式服务全球客户。伏图拉产品销售覆盖全球超70多个国家,同时在欧洲也在独立自主的开发大型地面电站项目。

宇众新能源荣获DEKRA德凯光伏组件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

此次获得DEKRA德凯光伏组件目击实验室资质,进一步凸显了宇众新能源在质量控制上的领先优势,提升了在检测服务的便利性,有效缩短企业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项目周期,从而使其新产品服务于市场的反应能力大大增强。宇众新能源在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端已深耕多年,在全球已拥有超过20GW的累积装机容量。

江苏通灵光伏接线盒产品荣获DEKRA德凯AOC证书

作为专业的太阳能光伏组件连接系统制造商,此次江苏通灵光伏接线盒产品通过IEC TS 63126:2020高温环境测试,获得DEKRA德凯AOC证书,证明其产品已达到全球范围内技术以及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广东创永佳光伏用聚合物材料荣获DEKRA德凯AOC证书

此次广东创永佳光伏用聚合物材料通过材料性能及可靠性测试,获得DEKRA德凯 AOC证书,为企业在产品质量方面做了强有力的价值背书,而对于终端用户及投资者而言,一个更规范的生产企业乃是行业蓬勃发展所必不可少的关键基础。

苏州快可光伏接线盒与连接器,光伏电缆产品荣获DEKRA SEAL认证证书

苏州快可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太阳能光伏控制及光伏连接传输等系统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光伏连接系统生产企业之一。此次苏州快可同时获得光伏接线盒、连接器以及线缆多产品DEKRA SEAL证书,表明其产品的质量已与世界接轨,同时具备了高可靠性、安全性和耐用性等等。

阳光电源5-20KW光伏并网逆变器荣获EN 50549欧洲并网认证证书以及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认可实验室资质证书

此次阳光电源5-20KW光伏并网逆变器率先一次性通过欧盟并网新标准,获得欧盟绿色通行证,再次表明其在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领先优势,产品性能卓越,技术理念先进。同时获得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认可实验室资质,更是对阳光电源追求产品高质量匠人精神的一种肯定。

固德威荣获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

江苏固德威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机器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此次获得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江苏固德威相信在该目击实验室的助力下,今后DEKRA德凯能够为固德威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认证服务,加速打开海外市场。

易事特20-30KW光伏并网逆变器CEI 0-21意大利并网认证证书以及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

易事特掌握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大数据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旗下蜜蜂产品一次通过所有严苛测试项目顺利获得意大利市场的准入证,并获得DEKRA德凯光伏逆变器目击实验室资质证书,这也表明易事特的产品性能卓越,研发及质控实力已与国际接轨。

麦田能源1-3KW光伏并网逆变器荣获EN 50549欧洲并网认证证书

麦田能源是逆变器和储能解决方案开发的全球领先者,致力于客户提供目前最先进的产品功能、性能和可靠性。此次麦田能源获得该欧盟绿色通行证,再次表明其在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领先优势,为顺利打开欧洲市场提供了良好的产品质量保障。

浙江艾罗3-5KW储能逆变器荣获VDE 4105德国并网认证证书

浙江艾罗致力于智慧能源微电网领域,此次3-5KW储能逆变器产品通过一系列高标准严要求的测试项目,并顺利获得德国市场的通行证,表明了浙江艾罗在国际上已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力。

DEKRA德凯与PICC中国人保战略合作签约

PICC中国人保财险是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此次DEKRA德凯与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双方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的同时,推动更全面更长远的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和发展。

DEKRA德凯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再次参加SNEC 2020
DEKRA德凯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再次参加SNEC 2020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DEKRA德凯坚信所有光伏人都一定会带着自己的那份坚持与执着,为光伏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携起双手一同砥砺前行

DEKRA德凯SNEC展位
DEKRA德凯SNEC展位

DEKRA德凯致力于安全逾90年,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光伏产业全方位服务包括光伏电站、光伏组件与零部件、储能系统以及光伏逆变器等等,涵盖光伏产业全生命周期。其本地化发证的一站式认证服务,可以量身定制检测方案,从而以最少的成本和时间,助力产品成功进驻目标市场。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