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亮相2021年SNEC现场

6月3日,第十五届2021年上海SNEC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DEKRA德凯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参加此次盛会。

上海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6月3日,第十五届2021年上海SNEC光伏展(以下简称: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主题为“光伏映照‘一带一路’”与“智慧之光照耀全球”。DEKRA德凯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携全新光伏产业一站式服务参加此次盛会。大会期间,DEKRA德凯成功举行光伏行业战略合作签约及颁证系列活动。

DEKRA德凯出席2021年SNEC光伏展
DEKRA德凯出席2021年SNEC光伏展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副主任李国振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很高兴能够与DEKRA德凯共同推出光伏零部件联合认证业务,此次合作意味着光伏零部件企业通过一次测试,即可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和DEKRA德凯签发的两套认证证书。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致力于新能源和绿色环保低碳领域的检测认证、绿色评价与技术认定、政府服务、标准制定、科学研究和国际互认等工作。未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将与DEKRA德凯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光伏企业健康发展,携手为全球光伏制造商提供专业化服务。”

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李国振先生
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李国振先生

DEKRA德凯亚太区光伏事业部总经理柏成立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很高兴在一年一度的SNEC展会上再次与各位见面。DEKRA德凯光伏产业全方位服务包括光伏电站、光伏组件与零部件、储能系统以及光伏逆变器等,涵盖光伏产业全生命周期。本地化发证的一站式认证服务,可以量身定制检测方案,从而以较少的成本和时间助力产品成功进驻目标市场。”

DEKRA德凯亚太区光伏事业部总经理柏成立先生
DEKRA德凯亚太区光伏事业部总经理柏成立先生

颁证现场

DEKRA德凯SNEC颁证仪式
DEKRA德凯SNEC颁证仪式

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Tiger等光伏组件系列产品获得CB证书,以及Tiger Pro获得全球首张IEC TS 62804-1-1标准DEKRA Type Approval认证证书。

DEKRA德凯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晶科能源颁发了全球首份IEC TS 62804-1-1证书,此次测试的顺利通过,充分的体现该产品在更严苛环境下卓越的抗PID性能,更好的证明了晶科能源组件在高质量和高可靠性方面的不断突破。

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DEKRA德凯签发的全球首张IEC 62892一致性证书。

此次隆基与DEKRA德凯深度合作,其全新的Hi-MO 5组件产品通过了基于IEC 62892标准的加严热循环测试。该证书也是全球首张IEC 62892一致性证书,彰显了隆基量产产品优异的质量可靠性。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HJT及Titan组件获得法国碳足迹ECS认证证书。

作为全球光伏界的标杆上市企业,东方日升专注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储能和终端应用,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

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旗舰产品ASTRO 6获得了IEC TS 62804-1-1 标准DEKRA Type Approval证书。

作为国内低电压领域龙头正泰集团旗下的王牌,正泰太阳能目前已拥有4.5GW超高效产品产能,长期处于全球一线制造商行列并且多次荣获大奖。

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

BIPV产品获得DEKRA德凯签发的EMC证书。

针对时下火热的建筑应用市场,腾晖光伏率先研发了新一代BIPV产品,DEKRA德凯针对这款前瞻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EMC评估并颁发EMC证书。

中南宇众新能源科技(海安)有限公司

Twin 3.0产品获得DEKRA Type Approval证书。

2020年8月,全球领先、长期稳居一线的光伏品牌Renesola与中南集团成立中南宇众新能源科技(海安)有限公司,在此全新平台上,中南宇众以强大的实力和稳定的质量,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太阳能组件产品。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DEKRA德凯首份光伏用聚合物材料 DEKRA Type Approval 认证证书。

金发科技是一家聚焦高性能新材料的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人类生活提供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的新材料企业。

郑州中原思蓝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用密封胶产品IEC 62788-5-1标准获得首份DEKRA Type Approval认证。

通过该资质的获得,将进一步凸显中原思蓝德在质量控制上的领先优势。相信其硅酮、丁基材料定能在未来的光伏多场景应用领域大放异彩。

重庆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XND18系列MOS光伏旁路开关电路产品获得IEC 62979标准DEKRA德凯一致性证书。

西南集成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久负盛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业务范围覆盖无线通信、卫星导航、短距离通信、电源管理、光伏保护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绿色能源和安全电子等领域。

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DEKRA德凯目击实验室认可证书。

此次,DEKRA德凯专家依据国际实验室管理手册ISO 17025,对扬杰实验室进行了全方位严谨、细致的审核,最终判定其实验室完全符合各项管理要求,成为DEKRA德凯授权的目击实验室。

江苏康箔复合科技有限公司

新型多金属复合材料获得DEKRA德凯签发的一致性证书。

江苏康箔复合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多金属层状复合新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平台,已成为助力光伏组件端制造企业材料降本的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航天氢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旗舰产品90KW燃料电池系统、120kw燃料电池电堆和3kw空冷燃料电池系统模块获得DEKRA德凯一致性证书。

航天氢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基于60年航天电源工程经验和20余年燃料电池技术沉淀,秉持“氢能让生活更美好”理念,主要从事综合能源方案解决和智能成套装备供应服务,致力于打造“航天品质·上海制造”中国一流燃料电池品牌。

签约仪式

DEKRA德凯SNEC签约仪式
DEKRA德凯SNEC签约仪式

颁证仪式的同时,DEKRA德凯分别与浙江中环赛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航天氢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晟高电气集团、常熟市福莱德连接器有限公司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DEKRA德凯与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缔结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DEKRA德凯将为正泰太阳能组件产品,深入提供全套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共同促进太阳能组件产品的良性改进与发展。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DEKRA德凯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DEKRA德凯将为天合光能系列太阳能组件产品,包括后续新品的开发做安全评估,共同促进太阳能组件产品的良性改进与发展。

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DEKRA德凯与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双方建立更全面更长远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创立技术研发与产品认证的全新模式。通过此次签约,DEKRA德凯定能为通灵电器产品提供更高效的全方位认证服务,从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浙江中环赛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DEKRA德凯与浙江中环赛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缔结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DEKRA德凯将为中环赛特的系列太阳能零部件产品,包括后续新品开发提供全套安全评估服务,共同促进太阳能零部件产品的良性改进与发展。

航天氢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DEKRA德凯与航天氢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结合,开展战略合作,标志着DEKRA德凯正式进军氢能领域,DEKRA德凯将充分发挥第三方领域的优势,为航天氢能产品的市场推广与终端应用提供全面支持。

晟高电气集团

DEKRA德凯与晟高电气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晟高电气集团旗下SUNGO MARS系列组件以及SUNGO ARES系列储能产品认证将由DEKRA德凯承接。

晟高电气集团、常熟市福莱德连接器有限公司

DEKRA德凯与晟高电气集团、常熟市福莱德连接器有限公司签署了三边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三方将针对联合开发的关断器产品,就后期更新及改善方案上持续合作。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