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鼎航医药宣布出席近期主要投资者会议

2020-07-28 07:00 4703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致力通过创新RNA生物标志物平台开发靶向肿瘤疗法的行业领先精准医疗公司鼎航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将参加8月份在美国举行的几场主要投资者会议,鼎航医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a Benjamin博士将在会议上发表演讲,介绍鼎航公司最新发展情况。

投资者会议:LifeSci Partners夏季论坛
演讲日期:2020年8月4日,星期二
演讲时间:上午 10:00-10:25美国东部时间

投资者会议:2020 BTIG生物技术大会
演讲日期: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演讲时间: 上午10:00-10:25美国东部时间

投资者会议:Oppenheimer(奥本海默)Private Life Sciences Company Call Series
演讲日期: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演讲时间:下午14:30-15:05(美国东部时间)

请访问鼎航医药(Oncologie)公司网站“新闻与活动”页面 https://oncologie.com/newsroom/,注册参与相关会议公司演讲实时网络直播。

消息来源:鼎航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