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宝将出席2020年11月份的投资者会议

2020-11-04 12:58 16578

上海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CooTek (Cayman)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K)(“触宝”或“公司”),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将出席如下线上投资者会议,并将与机构投资者见面。为了解更多触宝公司信息,请访问触宝投资者关系网站 https://ir.cootek.com

  • 美银证券2020中国投资论坛会议专题或一对一访谈,2020年11月2日至13日
  • 花旗第15届中国投资峰会会议专题或一对一访谈,2020年11月4日至6日
  • dbVIC - 德意志银行美国存托股(ADR)线上投资者会议并做主旨演讲,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北京时间上午10:30。

公司管理层将出席线上会议,并可会见与会机构投资者。更多信息,请分别联系以上投行您的代表。

关于触宝

触宝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力图“让感兴趣的内容扑面而来”。公司发展以用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颇具吸引力的产品捕捉移动互联网用户日益增长的内容需求,并助力快速吸引目标用户。触宝开发并为市场带来内容丰富的移动应用,专注于网络文学、休闲游戏、场景化内容应用三大领域。

关于触宝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r.cootek.com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触宝投资者关系
Robert Cui先生
邮件:ir@cootek.com 

汇思讯
中国
Rene Vanguestaine先生 
电话:+86-10-5900-1548
邮件:rvanguestaine@ChristensenIR.com 

美国
Linda Bergkamp 女士
电话:+1-480-614-3004
邮件:lbergkamp@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触宝CooTek
相关股票:
NYSE:C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