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EE本涩密集布局郑州市场,七月4家新店开业迎客

2020-07-17 09:00 9807
近日,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在郑州市场传来重磅消息,未来一周内将创下4家新店同期开业的记录。

南京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在郑州市场传来重磅消息,未来一周内将创下4家新店同期开业的记录。此次商业布局迅速密集,高配起点,为深度开拓中原市场和全国渠道扩张打下坚实基础,标志着泛长江战略迈进了新的阶段。把美的探索深入千家万户,BSiEE本涩步履不停。

进军郑州市场,BSiEE本涩4家店都进驻到丹尼斯集团所在的商业体,分别定址在其旗下的大卫城、二天地城、航海路店和人民路丹尼斯百货。作为河南市场的商业大咖,丹尼斯集团多元活跃的商业引流平台,将助力BSiEE本涩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工作、生活多场景的穿搭选择,感受真实、自在、舒适的穿衣体验。新店开业期间,多种活动和新会员招募持续推出。不一样的尊宠体验,BSiEE本涩4家店由你选择,美的探索从与BSiEE本涩相遇开始。

BSiEE本涩密集布局郑州,七月4家新店开业
BSiEE本涩密集布局郑州,七月4家新店开业

渠道提速拓展的同时,BSiEE本涩7月商品持续上新。延续平常生活非常美的主题,多款新品,齐齐上架;线上线下,衣衣不舍。此季的黑白系列中,复古感黑白相遇,赫本风惊艳登场。细节包边精巧撞色,V字领型舒展流畅,前襟巧配小纽扣。美是简单经典,美是舒适自然。

BSiEE本涩七月上新—黑白系列赫本风
BSiEE本涩七月上新—黑白系列赫本风

随着2020年度品牌宣传片的上线,四个身边的“平常”瞬间带观众深度感知生活-它不是单纯的时尚、快乐、梦想和幸福,探索和打扮生活才能有舒服、漂亮的日子。美的本色就是探索生活中真实的自我,当学会了打扮自己,也学会了打扮生活。平常生活,就是美的宝藏。

BSiEE本涩2020年度品牌宣传片“平常生活非常美”
BSiEE本涩2020年度品牌宣传片“平常生活非常美”

 

 

和这个夏天同频同热的还有“平常生活非常美”主题下的2020我为本色代言活动。从7月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参与度一直呈攀升态势。截止到7月中旬,报名人数已超3000人,会员们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每日都在刷新。本次参与热度升级的同时,宝藏选手也层出不穷。H5报名打榜墙上,选手们尽显颜值、文采和才艺,这里是展示美的平台,也是大家感悟生活,分享快乐的空间。有报名选手的热情参与,更有围观点赞的加油助力,人气排行榜的数据每个小时都大有变化。无论参与或围观,本色代言人活动都带给大家好看好玩。行动起来,美的收获一触即发。

2020我为本色代言活动海选报名时间将持续5周(7月1日-8月6日),还没报名的请速度点击报名H5(Http://star.bsiee.net)或者官方网站(Http://www.bsiee.net)。看抖音本涩官方账号日日追踪精彩亮点,全程放送;来微博、抖音参与互动话题#写出你的美力宣言#,与更多人交流生活之美;更有官微中的彩蛋活动和幸运礼品,已为大家准备就绪。2020本色代言人 -- 参与更多,欢乐更多。

了解更多BSiEE本涩最新动态和活动,请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BSIEE_CN

消息来源:BSiEE本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