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BSiEE本涩代言人招募”美力晋级,100强启程探索本色

2023-07-31 23:21 3026

南京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第四届“BSiEE本涩代言人招募”正如荼开展。经历海选阶段,“我为本色代言”100强诞生,并于8月1日开启美力晋级之旅,相约探索本色的旅程。本届活动的海选与往届相比,呈现出新的趋势,预示品牌这一自制活动IP再次升级,实现从多维度绽放美力、传递美好的“探索”初心。

第四届“BSiEE本涩代言人招募”
第四届“BSiEE本涩代言人招募”

“美力精灵”探索“本色部落”

本届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逾四万名美力精灵报名参与,为上届的两倍多。在7月1日至31日的海选阶段,参赛选手用本色照片与本色宣言文字,分享个人本色特质、人生观与价值观、生活与人生经历、探索美的故事,以及与本涩之间的“缘分”等多元内容。评委综合外在形象与内在品德、思维、文化素养、才智才艺、审美、表现力、个人独特性、品牌价值观契合度等,结合线上人气排名,评选出100强,将于8月1日至18日的初赛晋级60强,8月19日至31日的复赛晋级20强,最终登上“决赛盛典”的舞台。

参选的美力精灵来自全国各地,城市覆盖区域以BSiEE本涩的始创地江苏南京为核心,向品牌全国市场版图扩展。尤其在几大新兴市场区域,如成都、武汉、郑州、昆明等,参选增势明显。同时,选手年龄层高度贴合品牌用户群体,所属行业领域既包括金融、医疗、教育、艺术、服务等,又包括科技、机械、化工、农业等,凸显女性角色与力量。

本涩自信精灵、勇气精灵、智慧精灵、精灵王
本涩自信精灵、勇气精灵、智慧精灵、精灵王

本届活动规模的扩大意味品牌用户社群的壮大,进而带动本色部落的升级。“本色部落”是BSiEE本涩特别为品牌用户“美力精灵”构建的线上用户社群。美力精灵不但能在活动中体验一段充满新意的探索本色的旅程,还能通过活动入驻、探索本色部落持续推出的权益内容,享受今年全新升级的会员权益,体验品牌重点打造的线上渠道与空间、活动IP等,用户可在对本色部落的探索中,升级美力值,收获美好。

BSiEE本涩探索“她”的本色

本届活动对于“她”品牌BSiEE本涩来说,同样是一次美力晋级的探索之旅。活动参与人数的增加,说明本涩用户数正在快速增长,意味品牌需要不断提供新的方案来运营用户社群,满足用户对产品与服务的新需求。从选手所属区域的广泛覆盖及分布规律来看,近年品牌市场布局取得的成效显著,而针对区域特征的差异,包括不同的气候、消费习惯、文化与生活方式等,品牌需更加细化产品、完善服务、深化区域合作、创新品牌活动等,以全面促进品牌升级。

本色部落“爱在元宇宙”
本色部落“爱在元宇宙”

选手提供的参选报名讯息也启发品牌优化后续活动环节,从而助力选手充分发掘、表达自己的潜能,展示自己的独特。“她”是单一的性别,而加之不同的籍贯、年龄、职业、本色宣言文字讲述的故事,就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是与众不同的“她”。每一个“她”都有自己的性格、喜好、优势、经历、情感与情绪、价值取向,为每个“她”定制优质、适宜的产品与服务,对品牌来说是不小的难题。大量活动数据对本涩具有珍贵的参考价值,对其的归纳与总结,使解决问题的思路变得清晰,也有助于本涩提交出真正“利她”的解决方案。

美的灵魂,探索不停

目前,活动已进入初赛阶段,并会陆续进行复赛和决赛的竞选。在初赛的“门店打卡挑战”、复赛的“主题穿搭挑战”、决赛的“品牌用户故事演绎”以及“穿搭走秀”等环节,选手会拥有更多自主创作的机会,作品将在线上传播并接受人气投票。后续各阶段,选手都能获得丰富的活动体验,如形象与形体、演出培训、体验新款产品与线下品牌门店服务,优先体验设计师衣款、参与品牌及媒体沟通、线上互动、线下社交等。“决赛盛典”以更新颖、艺术的方式举办,同步线上直播。此外,本届增设奖项,将见证更多美力诞生。随着活动声量与影响力扩大,选手的本色之美将传递出更多正能量。

可关注BSiEE本涩品牌官方微信或品牌门店,获取第四届“BSiEE本涩代言人招募”最新活动讯息。

消息来源:BSiEE本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