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为本色代言”海选结果出炉 BSiEE本涩开学季秋款心动上新

2020-08-21 12:00 10085
进入8月,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继续为美探索,一路先锋。“2020我为本色代言”海选结果如约出炉,60强选手在近万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进入16强的角逐。

南京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进入8月,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继续为美探索,一路先锋。“2020我为本色代言”海选结果如约出炉,60强选手在近万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进入16强的角逐。一边竞芳如火如荼,一边秋款心动上架。同频开学季,焕新出发从BSiEE本涩开始 -- 打扮青春,装扮校园。(请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BSIEE_CN,查询60强名单)

“2020我为本色代言”自7月1日启幕以来,日均报名量都在两百以上,截止报名通道关闭,共收到9455名选手的报名资料。透过万千选手提交资料的诠释和演绎,“平常生活非常美”的主题被赋予了收获确幸,感知温暖和勇敢本真等多重感悟。在这个探索美的平台上,参与即是收获。BSiEE本涩祝贺60强选手胜出,期待选手们能在16强角逐中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也致敬勇敢参与的选手,专门定制了本涩限定款丝巾礼盒与《“2020我为本色代言”选手荣誉证书》,见证美的每分努力。

BSiEE本涩“2020我为本色代言”60强出炉
BSiEE本涩“2020我为本色代言”60强出炉

接下来的10天里(2020年8月21日-8月31日),赛程将进入到复选阶段。评选的方式将由提交视频和线上面试两部分组成。更多赛程追踪和精彩看点,请关注本涩微信、微博和抖音官方账号获取。

“2020我为本色代言”活动热度攀升之时,BSiEE本涩秋款新品也在持续上新。适逢开学,秋天的童话和青春的模样在这一季相遇,给人最多感动和勇气的依然是身边的平常生活。

打扮平常生活,从经典西装开始。兼具风度和温度的气质西装,用精致纽扣点缀,内搭柔软毛衫,出门随意一套就是不做作的满分装束,尽显法式慵懒。

BSiEE本涩2020秋季新品经典气质西装
BSiEE本涩2020秋季新品经典气质西装

平常生活无打扰,开学季节正青春。2020开学季,从BSiEE本涩开始焕新出发。百褶裙、海军领、玛丽珍鞋满满书卷气,针织面料玩转撞色拼接,充满着文艺气息,给人温柔软糯感又活泼,秋天的空气都甜了起来。

BSiEE本涩2020金秋开学季焕新出发
BSiEE本涩2020金秋开学季焕新出发

了解更多BSiEE本涩最新动态和活动,请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BSIEE_CN

BSiEE本涩创始于2005年,是南京沣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BSiEE意为Beautiful Spirit is Ever Exploring,即美的灵魂探索不停。作为时尚、个性的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相信美在探索自己中发生。

消息来源:BSiEE本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