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EE本涩品牌创始人赵伟参加首届"江苏奥特莱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3-06-28 12:30 2456

分享品牌与行业双成长方案

南京2023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16日,BSiEE本涩品牌创始人赵伟先生出席首届"江苏奥特莱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参与探讨区域奥莱体系创新发展方案,以期助力消费及服务相关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吸纳行业领袖思维与建议,推动品牌全渠道战略布局拓展,进一步升级用户服务。

BSiEE本涩品牌创始人赵伟参加首届“江苏奥特莱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BSiEE本涩品牌创始人赵伟参加首届“江苏奥特莱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江苏奥特莱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是区域奥莱产业及行业发展新兴论坛,以引知、引智、引流为要旨,召集全行业共同赋能、激活当前经济、商业,以及相关领域发展,致力成为国内权威、领先的区域性行业盛会。

江苏本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BSiEE本涩品牌创始人 赵伟
江苏本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BSiEE本涩品牌创始人 赵伟

奥莱是BSiEE本涩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本涩希望通过参与高峰论坛,联合行业先锋企业,为奥莱体系,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推力。赵伟先生在"圆桌对话"中透露,"本涩正加快品牌升级,在规划全渠道战略布局中,入驻奥莱体系,实现双赢发展是品牌升级阶段性核心工作之一。"作为奥莱体系中的新晋成员,本涩以单体系核心门店试水初入奥莱,定制适合自身的运营模式,不断探索促进双方通力发展、互利互助的合作方式,取得了不凡的业绩。

本涩与奥莱后续将有更紧密和深入的合作。赵伟先生同时分享了品牌支持奥莱体系发展的举措,其根基逻辑是围绕用户进行发展规划。结合近几年奥莱店的表现和用户需求,本涩将从几个方面开展迭代升级。

首先是优化商品结构,在保持高比例当季畅销品的同时,本涩还会开发奥莱专供款,并逐步增加专供款的比例,以产品差异化增加品牌门店对用户的吸引力。其次,本涩将推出奥莱专属门店,打造五感体验空间,为用户提供定制化门店形象与场景式生活方式体验服务。另外,技术开发及应用是本涩重点实施的举措。当前,数据与技术应用与品牌运营密不可分。尤其在近三年,本涩借助科技变革趋势,收获了品牌质变式成长,本涩计划将这一方面的有效经验带入与奥莱的合作中。

本届高峰论坛的举办是区域行业发展先驱的一步,也是BSiEE本涩品牌升级的机遇。本涩与奥莱体系的未来合作将获得关注,双方合力为行业带来的积极影响也备受期待。

消息来源:BSi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