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春新境,绮遇兔年BSiEE本涩

2023-01-20 13:50 7038

南京2023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新春,一切美好从新开始。新春可以是热闹的,可以是温情的,可以是各色各样的。本涩的新春也有本色,恰是兔年,BSiEE本涩品牌呈现新春新品,别出新意,以绮幻、异想的概念打造穿搭氛围,提供多样衣款选择,为节日注入独特气息。寄托新春祈愿,本涩愿以此相约用户,在新的一年、新的迹遇中一起焕新生活,回归心境,所梦所想皆成美好。

如约兔年,焕然入新春

兔年新春如约而至。滴答滴答,兔子算了算时间,心想是时候去迎接每个心向美好的人,进入属于它的一年。本涩相信每个人都会遇见这只"兔子",它或是一个向往、一个决心、一种信念、一份思念……它拿着怀表,与人私语,引着人们走进新的时间,体验新的迹遇。

BSiEE本涩兔年新春新品
BSiEE本涩兔年新春新品

为传递这一概念,本涩特邀互动"嘉宾",一同呈现新春新品,开启兔年绮遇。毛茸茸的小兔子侧耳倾听,细细应和,带来温暖与活力。如同衬衫拼接圆领毛衣搭配百褶A字短裙营造出温润、柔软的青春感,令人耳目一新。本涩选款年初大热校园制服风穿搭,年轻兼具雅致。衬衫面料轻盈舒适,圆领毛衣触感柔软,纹路修饰身型,拼接效果随意点缀,自然、清新。搭配百褶A字短裙质地高级,线条流畅,洋溢青春朝气。整套穿搭深浅色系相互调和,衣料薄厚层次分明,不经意间凸显品味。仿佛在仙境世界里初见兔子先生一般,让人回归那个好奇又懵懂,无畏任何冒险,勇敢探索未知的女孩。

美梦时刻,绮愿成真

新春的一缕阳光吻醒仙境世界中的女孩,此刻的她已在梦的酸甜中汲取了能量,愿意相信一个梦的结束会是另一个梦的开始,告别旧的一年将迎来新的一年,梦境会以另一种方式变成现实,生活终会回归美好。

BSiEE本涩兔年新春新品
BSiEE本涩兔年新春新品

本涩致力成为现实中的兔子先生,用一件件美好的衣装,陪伴女孩们游历生活。此刻的本色女孩着一身纯白粉嫩,回归甜美,网纱蛋糕裙搭配大荷叶领衬衫麻花双口袋毛衣开衫,留有美梦中的仙仙气息,兼顾实穿考量,实现风格协调。采用亲肤面料的纱裙垂感柔顺,行走中随步伐飘逸,压褶可爱灵动,如层层蛋糕蕴藏的香甜惊喜。粉色双口袋毛衣开衫穿脱方便,具有初春保暖功能。大荷叶领衬衫修饰颈部,衬托脸型,打造多角度精致观感。

探索新境,回归本色心境

 在唯美梦幻的仙境中,在复杂变化的现实里,一直在变的是外部环境,以不变应万变的是内在的心境。女孩们总是心怀向新的勇气,喜欢在新的开始为自己设定新的可能,为自己的本色增添新色,使外在的色彩成为丰盈内心,面对外在万事万物的力量。

BSiEE本涩兔年新春新品
BSiEE本涩兔年新春新品

本涩同样准备各式衣款,满足女孩们各色各样的本色心境。如光板V领毛衣开衫搭配开叉直筒牛仔裤,既亮丽明媚,又自在随性。带有清亮色彩条纹的毛衣开衫依旧温暖,柔和舒服。直筒牛仔裤利落纯净,用色百搭,出行便利,开叉设计添加个性,简约中展露内心独特。整身色调清澈爽朗,尽显生机盎然,宣告春天即将到来。

兔年新春的幸运将邂逅每个拥有美梦畅想的女孩。BSiEE本涩同时提供多种衣款,自在装扮女孩们步入新境,焕然一新,通过衣装回归本色心境。可关注BSiEE本涩官方微信公众号,get本色新春穿搭。

消息来源:BSi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