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你真好,BSiEE本涩"感恩石语"真心"画"

2022-11-22 12:06 3455

南京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至27日,BSiEE本涩"感恩石语"年度品牌活动正式启动。值感恩节契机,本涩以"有你真好"为活动主题,通过创意活动形式联动用户,一石一语一感恩,传达品牌心意。本涩更首次联名艺术家李西西,以其作品"兔小爱"为主题形象开启活动,把用户"捧在心上"。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也展示了自己的原创彩绘石头作品,同时为大家带来本涩"感恩石语"主推款产品,为感恩季节再添一份暖意。

有你真好,派送真心"画"

本次"感恩石语"线下联动线上,以"真情画实话"形式开展。线下活动时间为19日至20日,本涩"感恩石语"两日快闪南京桥北万象汇。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用本涩特别准备的画具和石头画出所感所愿,打造专属自己、独一无二的彩绘石头,传递独特心意。线上活动时间为19日至27日,用户可在线上"真情画实话"程序"画石表谢意"版块上传自制的彩绘石头,还能参与投选和分享喜欢的作品,活动最终将评选出年度十佳"感恩石语"彩绘石头作品。线上程序同时开设"我要说谢谢"版块,用户能制作卡片、录制语音寄托感恩,发送给想要感谢的人,相互或接力互动表达心意。参与线上"真情画实话"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本涩感恩礼遇。

BSiEE本涩“感恩石语”活动现场
BSiEE本涩“感恩石语”活动现场

"感恩石语"是BSiEE本涩品牌自创年度活动,本涩不断出新活动形式及内容,以感恩品牌会员及用户、员工、合作伙伴及所有给予本涩关注的人们,也希望以此传承城市历史与文化,表达对品牌发源地"石头城"南京的感恩。自2018年至今,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累积近10,000个原创彩绘石头,每个石头都是一颗真心,每句话语都讲述着一个故事。本次活动,本涩联动用户在线下及线上派送真心"画",借此聆听和传递所有"爱意",感恩这些爱意启发、激励品牌走过18年成长历程,感恩最初、当下和未来,本涩"有你真好"。

新意联名,把你捧在心上

为丰富用户体验,本涩首次联名艺术家李西西,将富有其代表风格的作品"兔小爱"用做主题形象,共同传递"感恩石语"。李西西的作品色彩简洁而抽象,情感丰富而具象,加之干净的光影,生动的表情融合,往往能从中感受到纯粹而巧妙的人物情感。本涩一直主张"美出本色",拥有忠于自我的品牌个性,与艺术家的作品风格默契相通。

BSiEE本涩“感恩石语”主题形象“兔小爱”
BSiEE本涩“感恩石语”主题形象“兔小爱”

充满萌趣的"兔小爱"圆圆憨憨,眼神时而懵懂、时而好奇,有时热切、有时淡定,有时又流露坚定不移的勇气,这些都是天然、纯真的情绪,既暖心又治愈。抱着承载满满"爱意"的真心,"兔小爱"寓意珍惜心意,反馈暖意,"把你捧在心上"。

感恩升温,一起度过暖冬

感恩又一季节,暖意及时送达。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不但用自己打造的彩绘石头向大家传达专属心意,还特别推介本涩"感恩石语"主推款产品,让感谢升温,暖润冬日。

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原创彩绘石头
BSiEE本涩品牌代言人原创彩绘石头

零皮草时代为冬季衣款提供了新的思路,也更契合本涩自然、健康、环保的穿衣理念。主推款口袋毛毛外套保留皮草的奢华与精致的观感,转而使用环保材质,打造出柔软蓬松的外观与手感。精良的制作工艺呈现立体、饱满的时尚造型。粉色毛毛质地将复古、优雅、个性、甜美、柔和的特质融为一体,在沉静冬季中点缀一番活力与俏皮。

机车夹克是秋冬时尚中必不可少的永恒经典。复古麂皮面料复合拼接边缘绒毛,锁住温度,勾勒衣身,加持触感,增添穿着舒适度。衣身采用较为修身的剪裁,明线装饰丰富外观层次感,柔美气质中注入爽朗气息。搭配牛仔裤可塑造休闲的摩登穿搭风,搭配休闲裤更具街头潮流氛围,如搭阔腿职装裤可凸显干练形象。

继续本涩的环保理念,设计感简约毛毛外套同样采用环保材质,演绎低调的华丽。蓬松柔软的材质保暖、舒适而不失美观,屏蔽寒天臃肿。简约纯色的设计适合休闲穿搭,亦能搭配连衣裙、半身裙,为接下来即将上演的一场场节日派对营造吸睛美感。

BSiEE本涩期待通过今年的"感恩石语",为大家的生活送去满满的暖心正能量。可关注BSiEE本涩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持续关注活动,获得更多"感恩石语"主推款讯息。

消息来源:BSi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