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金融科技宣布收购香港俊贤资产管理公司

该收购预示进入香港金融服务业
2020-07-16 19:50 49672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一家领先的区块链电子商务和金融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FTFT)今天宣布:于2020年3月26日发布的新闻稿之后,公司已与香港乐丰企业有限公司签订《股票交换协议》,从香港乐丰收购香港俊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发行流通股的90%的股权。

北京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一家领先的区块链电子商务和金融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该公司”)今天宣布:于2020年3月26日发布的新闻稿之后,公司已与香港乐丰企业有限公司(“香港乐丰”)签订《股票交换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从香港乐丰收购香港俊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俊贤资产”)已发行流通股的90%的股权。香港俊贤资产是一家在香港致力于实现可靠度高,绝对回报及多维的投资组合管理的资产管理公司,拥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颁发的第4类证券咨询和第9类资产管理金融牌照;其现在的合作伙伴包括了主要的国际银行;团队成员含汇丰银行前资深高管、香港注册会计师,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经验和广泛的人脉。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香港俊贤资产的90%股权的总购买价为54,000,000港元(约合6,966,885美元),而购买价的40%金额为21,600,000港元在交易完成时以本公司的普通股支付给香港乐丰,剩余的60%将根据2020年和2021年香港俊贤资产实现的息税前利润目标来每年支付(盈利能力支付),详细条款如下:

(i)     如果香港俊贤资产2020年实现息税前利润5,000,000港元(“2020 年息税前利润目标”),公司应以普通股的形式支付购买价格30%,也就是16,200,000港元;

(ii)    如果香港俊贤资产2021年实现息税前利润10,000,000港元(“2021 年息税前利润目标”),公司应以普通股的形式支付购买价格的30%,也就是16,200,000港元;

(iii)   如果香港俊贤资产未能实现当年息税前利润目标,双方同意设置宽容条款,为避免疑问,如果香港俊贤资产在指定年份出现不低于息税前利润目标60%,则该年度的盈利能力支付股份的数量不应减少。如果俊贤在指定年份出现低于息税前利润目标60%,则该年度的盈利能力支付股份数量应减少为零。

未来金融科技首席执行官黄善春先生评论道:“我们一直热衷于寻求金融科技和精品金融服务领域里有竞争力的合作伙伴。此次收购标志着未来金融科技在全球业务扩张和加强,我们在创新金融服务方面的业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此次收购有望推动未来金融科技的发展,从而开拓一个市场领先的平台,为香港以至全球的企业客户及高净值专业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和投资咨询服务。”

香港俊贤资产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陈少基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未来金融科技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业务重点是与客户同步向财富增值及实现投资目标的目的迈进。于现今充满不确定性的时势,我们专注于发掘有潜力的行业和机遇的同时,亦兼顾客户的利益,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及灵活的投资策略。我们将利用FTFT提供的额外资源、技术和平台,进一步发展我们在香港乃至全球的业务。”

消息来源:未来金融科技集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T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