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DURANEX(R) PBT级材料定位于自动驾驶应用

2020-07-15 11:59 6835

东京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强劲转型,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看到其创新树脂产品在实现自动驾驶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部件方面具有巨大潜力。该公司的DURANEX(R) PBT材料专为致动器和通信设备设计,具有良好的耐久性、耐碱性、耐水解性和抗热震性。

在by-wire systems中,随着ADAS零件变得越来越复杂和电子控制变得自动化,致动器需要更高的可靠性。宝理塑料的DURANEX(R) PBT被选用于许多电动致动器零件,因为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它也可以继续发挥作用。车底部件会暴露于路面的水和融雪剂以及油和其他物质中。由于这些零件靠近引擎、电机和其他发热零件,因此也会升温。因此,PBT因其高耐热性、优异的耐化学性能和低吸水率而被许多致动器选用。

DURANEX(R) PBT 330HR、531HS和532AR具有出色耐久性(耐水解性)等级,可以承受此类环境条件。DURANEX 532AR具有耐碱物质,即使与金属的锈蚀液接触也不易发生应力开裂。这使其成为汽车底侧零件的最佳选择。

在通信设备中,阻燃PBT树脂在暴露于高压、电池和充电部件的电机应用中也有需求。DURANEX(R) PBT 750AM是UL V-0级,在车载环境中具有很高的耐用性。由于它还具有稳定外壳和连接器形状的能力,因此近年来该等级越来越多地用于需要阻燃性的汽车零件中。

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bt_adas/index.html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